www.shspjk.com
主角叫【笑杰】的小说是什么?
  • 僵血灵
    小说《僵血灵》TXT下载
    一个想死去的人得到了龙血还长生,一个想死去而又不想死去的变成僵尸,龙血之人知道这个僵尸的存在就想要杀死他,而在这个僵尸身上发生一段情,和一些灵界物体的战斗。第一章秦皇的无知,与龙之战更新时间20105218:36:30字数:4163在大地没有生成的时候,世界还是一片大海之时,龙在这世界的上…
  • 我和后宫娘娘们的那档子事
    我和后宫娘娘们的那档子事
    他是纯粹是一个大白菜,却莫名其妙地穿越到古代做了个皇帝。这个家伙该怎么当皇帝呢?当了之后,又是怎样和那些贵妃公主以及朝廷大臣周璇呢?本书带你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体验一番做皇帝的乐趣。快跟我来吧皇帝穿越后宫
  • 灵零堂之百鬼夜行
    小说《灵零堂之百鬼夜行》TXT下载
    因为是一个孤儿,从小和师傅相依为命,并学习由道家始祖留下来‘阴阳九乾坤’长大之后,师傅留下一套房子就离开了。男主将房子改为工作室,名为‘灵零堂’随后以抓鬼为生意,帮人们斩妖除魔,并将阴阳九乾坤领悟到最高境界,也在这一路上结交了一些朋友和收服一些心甘情愿为他卖命的鬼怪。在这一路上,rìbě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