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管辂】的小说是什么?
  • 仙逸三国
    三国小说 萧逸
    刘备说:“我要杀了他!”孙权言:“我要戮他全家!!”曹操道:“我要灭他九族!!!”玉皇大帝曰:“管辂这小子不识抬举,我要把他送上斩仙台!!!!”甄姬是曹丕的?孙尚香是刘备的?虎豹骑是曹操的?天下是汉献帝的?全都错了!这得看他高不高兴!比周瑜还玉树临风,比诸葛亮还鞠躬尽瘁,比司马懿还老奸巨猾…
  • 三国之管辂传
    三国管辂传
    刘玄穿越到三国成为管辂,管辂在易学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懂算卦风水的刘玄如何继续管辂的神算,刘玄在帮助县令破案时发现一个女子长的像自己的初恋,可她却是曹操的私生女,而且曹操不认,刘玄如何帮她认父,还有家中的未婚妻,他该如何安排?刘玄决定帮曹操一统天下,他能改变历史吗?期间刘玄发现了自己穿…
  • 风云三国志
    三国凌云志
    问乱世迭起英雄,能以苍生为重?剑扫乾坤气如虹,征战南北西东。风从虎,云从龙,意气山河显峥嵘。江山万里,社稷一统,千军复还盛世宫。纵横平天下,无愧对苍穹。是乎真龙。未来的少年,乱世纷争的三国时代。乘紫色云雷而降,迷失记忆的时空。英杰、奸雄、异族、傀儡、真龙,天命的归宿,历史的真相。洛阳风云、…
  • 穷仙
    小说《穷仙》TXT下载
    时空不在是阻隔,古代现代可以牵手。万族争斗!!群雄消失!!神话再现!!百界升平!!山河颠倒!!时空错乱!!子之出现!!秩序井然!!
  • 天师府小道士
    天师府小道士txt下载
    有个从来抓不到鬼的小道士还俗了,大婚这一天,师兄弟没有一个到场的,全程的鬼却都聚在了婚礼的上空,想替这个总是心肠很软、碎碎念很唠叨、最后却娶了个小狐狸的小家伙挡一道雷劫,毕竟啊,人妖殊途,可是那天啊,晴空万里,什么都没有发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师府小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梦染千年
    林昆董昭《梦染千年》
    林昆莫名其妙的得到一个神秘的挂坠,几年后,他在一个雷暴天气中被带到一片山林中,遇到一个人自称是典韦,顿时以为自己穿越了,只是
  • 三国之替身王者
    三国之俯身王者
    曹操:刘备,你能不能要点碧莲。袁绍:刘备,你再在我这里挖人我跟你急了啊!袁术:刘备,我恨不得食你皮寝你骨!吕布:老大,我认输,咱不打了行吗?刘备: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我为什么还要出手?
  • 乾道无常诀
    韩龙夏侯《乾道无常诀》
    这是一个发生在三国时期,却不是每个人所熟知的三国故事
  • 万界最强墓师
    “哎呦!”正在图书馆翻看专业书籍的李青玄被一本黄布包着的书砸到了脑袋。“葬经?!”李青玄看了看封面,
    千年前我埋葬了诸葛亮万年前我埋葬了伏羲十万年前我埋葬了帝俊亿万年前,有一尊女帝的亲自来求我帮她制造墓穴,活出第二世我是万界最强墓师,我为自己代言!
  • 云仙志
    小说《云仙志》TXT百度云
    道为古,儒为表,大度看世界。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千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当寰宇将倾,何以靖平魔祸护天道;当苍生罹难,安能闭眼修仙慕长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冷眼乱世,修个鸟仙!路见不平就是怼,我的侠路我做主!坚持古典仙侠,仙路崎岖,还望魔粉勿扰。书友群4262477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