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糜雪】的小说是什么?
  • 香港风云娱乐(小楼)
  • 香港风云娱乐
    香港风云三
    八十年代香港娱乐圈绝对是最风起云涌、风云变色的时代。八十年代香港电视圈里有无线和亚视的两雄争霸。八十年代香港电影圈里有邵氏、嘉禾和新艺城的三足鼎立。八十年代香港陈少毅,一个上帝的弃儿或者说是上帝的宠儿,从2013年穿越到了1980年的大香港,他将如何再一次见证香港娱乐行业的发展历程,他又如…
  • 香江娱乐1978
    香江娱乐1978类似的小说
    香港电影是一代人的梦,华语电影最繁华的八十年代,如果有个不同的人参与其中会有什么不一样呢,“霞玉芳红”她们是华语电影里不老的女神永远的记忆,而他要去认识她们,他要给香港电影,华语电影,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还想去认识《东京爱情故事》里的赤名莉香,他会如愿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重生后,我带着空间横行末世
    小说《重生后,我带着空间横行末世》TXT百度云
    糜诗在末世里生活了十年,为了给爱人报仇,与敌人同归于尽,重回十三年前,还跟男主同时激发了空间,这并蒂空间乃远古之物,善用它,一定能让自己这一世活的很好。
  • 港乐时代
    日本音乐看港乐时代
    每当变幻时,便知时光去。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这是一本香江娱乐圈的风情画,有争奇斗艳的璀璨繁星,也有朴实无华的甘草绿叶。......
  • 游侠的逆反
    小说《游侠的逆反》TXT下载
    步入婚姻三年的苏辙决定重回游戏,妻子周蒲却在游戏初期离奇吊死在一家旅馆。苏辙强忍悲痛开始展开调查,他开始发现自己的生活被层层谜团势力包裹。《雾起》中,他因为天赋技能,窃取了其他职业的技能而难以二转为猎手,而血精灵一族正走向独立,同时三个平面世界的大门正在相互挤压,虚无开始弥漫,支配世界的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