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索儿】的小说是什么?
  • 逃不出心中梦
    小说《逃不出心中梦》TXT下载
    见到他的时候就像变了一个人,不再是小白脸样子,一身绿军装,皮肤油黑发亮、头发也就三毫米,那曾经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变的花大少爷,真的变了?带着阳光般的微笑慢慢的向我走来
  • 极品老婆腹黑爹
    腹黑老板的极品老pó
    极品老婆腹黑爹的简介:一场邂逅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被他囚禁在身边,极尽宠爱,却又受尽折磨。“那司晨,求你放了我吧。”索儿仰头祈求,她不过是个普通的小女子,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放了你?可以啊。”男人薄薄的嘴唇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不过我还没玩够,怎么会放了你呢?”“那你要什么…
  • 酒贼GL
    小说《酒贼GL》TXT下载
    《酒贼GL》完结 作者:自由的雪城 楔子 由晌午开始的暴雨不停的敲打着脆弱的木窗,简陋的屋里只有一张床铺,而上面躺着一位面色憔脆而忧伤的年少人儿,闭合的双眼与紧皱的眉让人轻易了解此人睡得并不安稳 床边站立着一位中年男子,从他灰色的衣袍与屋里散发出的药草味不难猜想此人必是一位大夫,可这…
  • 嬷嬷,么么哒!
    教养嬷嬷是干什么的
    谨以此书,献给我的生活,我周围的人。生活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但是唯一确定的是,从出生开始,你就带着你的脾性。生活的淬炼中,也从来不是一下子将你搅乱,不是像那蛋清和淡黄,打散后炒成蛋花———因你的脾性,你仍旧保持自我。这多彩的生活,任你抚摸,任你揉搓,任你毒舌,任你自嘲,任你改变,任你放弃,任…
  • 酒贼
    酒贼gltxt下载
    古代架空穿越1v1he一个穿越的灵魂能在这乱世中有多少价值?一个两世遭遇背叛的生命历程中还有什么可在乎与执着?她到底是因什么而活..在这未知的世界里还有何希望可言死亡一次次如此接近,却每每又与她擦肩而过,这只是命大吗?小国的纷争,大国之间的争世,江湖的纷乱又与她有关吗?生命中不断出现的他或…
  • 我的修道生涯
    我的修道生涯
    时间对于修道的我来说,最是多余的,最近无聊的很,在网上瞎逛,发现一篇文章叫做《80后,我们这一代人啊!》,读完后很是惊讶,其实我也是属于80后的一员,但是: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修道者。当我读小学的时候,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当我读大学的时候,我修道已有小成,钱对我来说是身外之物,偶尔赚点钱我都…
  • 全本-我的修道生涯
    小说《全本-我的修道生涯》TXT下载
    我的修道生涯作者:小小圣1第1部悠悠少年心引子且说自太古以来,修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如麟角。而现在这年代,闻道比比皆是,修道的人啊,却是更少之又少,我修道十余载,道胎已成,但同道之人却是连一个也没遇到,可以说是一点竞争压力也没有。在这里,我将本人的一点修道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修道非儿戏,修…
  • 我的修道生涯
    小说《我的修道生涯》TXT下载
    《我的修道生涯》 作者:小小圣[完结].rar 1第1部悠悠少年心引子 且说自太古以来,修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如麟角。而现在这年代,闻道比比皆是,修道的人啊,却是更少之又少,我修道十余载,道胎已成,但同道之人却是连一个也没遇到,可以说是一点竞争压力也没有。 在这里,我将本人的一点修道心得和…
  • 法力高强的墙
    孩子法力高强的小说
    老天啊!这一世的贫穷已然是想把我逼疯,我只得找他老子评评理去,他老子若是不讲理,老子就揍他儿子去!于是老天给了林逸这个机会、、、、、、
  • 帝王妃:青楼苏小七
    帝王妃:青楼苏小七
    :若她不是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她定不甘愿被人一次次的胁迫。若她不是有了情意,她定不会在一次次被骗后还那么心存希望。她遇见他是在十七岁,于是她入了青楼。她喜欢上他是在十八岁,于是她被变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