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索尔贝】的小说是什么?
  • [JOJO切片组]犹在昨日
    杰拉德索尔贝《[JOJO切片组]犹在昨日》
    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 CP:索尔贝X杰拉德 切片冷饮组+暗杀队全员向 故事开始设定在5部的67年前,没有主要角色死亡 Summary 7年前,索尔贝离开法国来到意大利加入了暗杀者小队,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 七龙珠之纯白枷锁
    七龙珠之纯爱小说
    给你们看看不一样的贝吉塔?或者弗利萨?后续可以看到哦(´ω`)女主长大以后超漂亮,她的能力可比孙悟空强多哦(比自在极意功差得多)家人的背......
  • 闯入龙珠世界
    罗尔弗利萨《闯入龙珠世界》
    罗尔穿越到龙珠世界,还占据了族中仅次于贝吉塔的天才赛亚人的身体。开局就刚到这个世界就差点被人打死,不是漫画世界吗?怎么这么危险?“什么,弗利萨要招我回去?””开玩笑,傻子才会回去呢。回去看烟花吗?至少现在不能回去。”“什么,罗尔战斗力超过我了?”贝吉塔说完连忙放下手中的食物钻进训练室里。一…
  • [JOJO]我帮暗杀组脱贫
    小说《[JOJO]我帮暗杀组脱贫》TXT百度云
    我塞西莉娅,毕业于远月料理学院,精通各种意大利菜系的烹饪,芳龄十八,身材姣好,长相出挑,却不得不和一群贫穷的队友们干着秧歌中最累的活并一起领最低的工资。为了提高生活质量,我们集资开了一家餐厅,从此走向了小康生活。
  • 康一的奇妙冒险
    吉良吉影《康一的奇妙冒险》
    “吉良吉影,你失败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惹怒了我!”“接招吧,迪亚波罗,半径5米的”“S.H.I.T!”“普奇你相信重力吗?”“你问我为什么能一直赢下去?因为我的敌人都是无敌的!”熟读漫画剧情的JOJO粉魂穿广濑康一,靠着成长A替身和预知剧情,和主角团打爆各路boss。但万能的成长A也有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