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索摩】的小说是什么?
  • 蒙诺埃启示录
    红楼启示录王蒙在线阅读
    杰拉米德·波伦萨公爵满脸疲倦和忧伤,闭着眼坐在书房里。他眼前的书桌上放着一支古朴奇异的七色羽毛笔和一卷同样古朴的羊皮纸,如果具有魔法感知的人就能感知到,羽毛笔和羊皮纸周围虚空中的魔法能量在缓缓塌陷。这支羽毛笔名叫“七玄之羽”...
  • 我送主角们上歧途
    小说《我送主角们上歧途》TXT下载
    作为失控穿越空间的剧情引导员,舒兰与觉得自己实在够菜的。她本该引导古言0846号空间的另外五个主要角色按照原剧情行事,让他们在爱恨情仇里互相伤害,同归于尽。可此刻莫名拥有了各种金手指的主要角色们,却纷纷用实际行动对她表示,爱情的事情请简单点,我们要平定天下,我们要富国强兵。舒兰与卖不出去感…
  • 皇裔巨星
    皇裔巨星章节阅读
    我承认自己的野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是为了一段传奇而生!就算是流星划过天际的短暂,也要尽全力让这个世界看见自己的璀璨!这才是我夏弥亚的风格!或者是至高的终极偶像,或者是尊贵傲岸的王者流转着奇异金色流彩的金蜜重瞳啊,你的华丽背后,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惊天秘密?!是因为这样一双眼睛,在不经意间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