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紫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噬天
    小说《阴阳噬天》TXT百度云
    自古以来,数值不清的修炼体系渊源流传,修练功法玄妙而繁杂,而然大道归一,众多修炼者无不为了长生不老、永存于世的修炼目标努力,且看一个小人物的修炼成长史修真者的等级,在这介绍一下,分为筑基、开光、金丹、元婴、出窍、合体、渡劫、大乘大众等级:低、中、高职业修者、战者、圣者(证道圣者)、神行者、…
  • 阴阳噬天
    穆浩杰拉尼斯《阴阳噬天》
    [玄幻修真]《阴阳噬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摸石头过河 这时的穆浩根本就没有理会四方宙主,身处异宙海宙王星空中的穆浩,能够清楚的察觉到宙王星空中,有着一股极为可怕的灵始本源意志泛动。 “你生于始空,就算是要超脱这片始空,也没有必要与我为敌,真正的浩瀚原始星空无尽广阔,你我完全…
  • 穿成炮灰后我攻略了师尊
    一颗温清丹,龙族百万魂。牧丹镇龙索,三界不见神。卫清穿书来到这个世界时,龙族都快灭绝了。身为上代龙帝
    一颗温清丹,龙族百万魂。牧丹镇龙索,三界不见神。卫清穿书来到这个世界时,龙族都快灭绝了。身为上代龙帝的传人,他俨然成了孤家寡人。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他一咬牙,以色侍君,抱上了大腿。大腿是紫云宗主墨玄方,三界第一强者,也是天下第一冷淡之人。被卫清救下的墨玄方知恩图报,却凤眸冷淡:“你既喜欢嘤…
  • 玄幻之超级掌门系统
    时宇紫云宗《玄幻之超级掌门系统》
    他是一名末流的网络写手,为了梦想不停的努力;他是一名末流宗门的长老,为了宗门的存亡履行着责任。他五天五夜写稿猝死,他修为低下被人打死。两个不同世界的灵魂因缘巧合,竟奇妙的结合在一起,从此,一个身负超级掌门系统的青年从烟霞山紫云宗崛起。
  • 万界最强管家
    万界最强管家txt
    一手啤酒,一手香烟,他在异界要逆天!“凡哥,我缺钱!”“一百万灵石,拿去花,不够再来拿!”“凡哥,有人欺负我!”“将哥的五十米大刀藏起来,打打杀杀多不好,走,咱用钱砸死他!”“凡哥,有人来杀你了!”“不怕,哥的贴身保镖万界无敌!”“凡哥,为何你如此牛叉?”“因为我有管家!”“”重生两年后,…
  • 大逆瞳
    小说《大逆瞳》TXT下载
    “看破天与地,万般皆可逆!”我是逆仙凡,我拥有一对逆瞳,何为‘逆瞳’?可逆天、可地覆、可逆生死轮回、可逆世间万物!感谢各位书友,我是白菜,《大逆瞳》来袭,你们准备好同我,同逆仙凡一起,逆山海、逆天地了吗?准备好了,那就来战吧!
  • 五个师兄都想抱走我
    男主女主是卿小九,时宇,紫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古风征文】卿小九被系统强行绑定,穿成了炮灰女配大反派,完不成任务就要死?五个师兄都讨厌她,憎恶她,恨不得杀了她?女配注定是炮灰?而她偏要问鼎苍穹,做那九天神凰。女配注定要做绿叶,都下场悲惨?且看她如何逆袭,如何开挂。大师兄:“听说你们被小七打了?来来来,让本皇子看看哪里还需要补刀。”二师…
  • 师尊在上
    师尊在上
    一颗温清丹,龙族百万魂。牧丹镇龙索,三界不见神。卫清穿来这个世界时,龙族都快灭绝了。身为上代龙帝的传人,他俨然成了孤家寡人。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他一咬牙,以色侍君,抱上了大腿。大腿是紫云宗主墨玄方,三界第一强者,也是天下第一冷淡之人。被卫清救下的墨玄方知恩图报,却凤眸冷淡:“你既喜欢嘤嘤嘤…
  • 天灵修
    小说《天灵修》TXT百度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幅残破的图卷,穿越无尽的时间与空间,将少年凌风带到了天灵大陆这个神奇而又残酷的世界。伴随他的到来,天灵大陆不再平静,龙王降世,神火择主,吞天异兽重现,一个黄金大世即将开启沉睡了无尽岁月的无上灵宝再次从沉寂当中苏醒过来,且看凌风如何镇压四象,演化五行,执掌帝器,恢复灵…
  • 穿成炮灰后我攻略了师尊
    卫清墨玄方《穿成炮灰后我攻略了师尊》
    [穿越重生]《穿成炮灰后我攻略了师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车厘大人(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08完结 总书评数:62当前被收藏数:617营养液数:169文章积分:18,717,952 一颗温清丹,龙族百万魂。 牧丹镇龙索,三界不见神。 卫清穿书来到这个世界时,龙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