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紫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 魂变诀
    小说《魂变诀》TXT百度云
    一位精通空间法术的罗天上仙,不惜违背天条,私自以芥子空间术,将从西方神界盗取来的一个下属位面,强行禁锢在空间神器“秩序之方”中,并成功将它们融为一体,炼制成一件星辰法宝。“秩序之方”也因此升级为极品空间神器,其内自成一界,蕴含风、水、火、地
  • 极道人皇
    小说《极道人皇》TXT下载
    她灵魂出窍,成为异世丞相府不受宠的嫡女黎清末,她本丑陋的阴阳脸,蠢笨的脑袋,她是盛传的全能废材大小姐。当她再次睁开美眸时,废物?一夜间突破二级橙色斗气,你能吗?我有魔兽火麒麟为兽,神兽冰魄银狐为宠,你有吗?丑陋蠢笨?你能让天下第一美男死心塌地只爱你一人吗?欺我废物,让你试试生不如死的滋味,…
  • 太白剑仙
    太白剑仙微盘
    《太白剑仙》故事提要——诗仙?酒仙?剑仙?从他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他是仙。诗圣?画圣?草圣?从成为他朋友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他们的一生将大放异彩。歌姬?贵妃?公主?从成为他知己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她们怎么也逃不掉。将军?总管?丞相?从成为他敌人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他们的悲惨命运的开始。…
  • 我居然变成了猫
    我居然变成了我妹
    穿越醒来,我居然变成了猫!?而且还获得了吞噬系统??既然如此,那我只好开局一只猫!升级全靠吞!
  • 龙凤宝宝:总裁的独爱
    男主女主是苏嫣,尉迟,颜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炎寒沫,炎式集团的首脑,背叛他的人,从来都不会有好下场!而她,苏嫣儿,为了让姐姐得到自由与幸福,选择了背叛他,而她的下场,却是成为他的替身新娘!每夜,他犹如撒旦,狠狠的蹂躏着她的心身,他总在她耳边用那魔魅的嗓音说,“苏嫣儿,你永远都是我的玩具,你这一辈子都只能在我的欺凌下残存!”rr.…
  • 灵界法则
    灵魂界法则
    这是一个流传很久的故事,人类凭借自己的聪慧领悟出长生的秘密。有了实力就是会欲望,有了欲望也就有了争斗,也就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开始在浩缘大陆西北边陲的一个小国,有着一个叫清风城的地方。城里有个叫陆羽的少年,故事便是由此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