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紫英剑】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剑灵
    小说《傲世剑灵》TXT下载
    修灵者,以自身性情天赋激发“灵子”,集天地灵气为己用,收万物精华方可修。“灵子”凝种,“灵种”露根,“灵根”冒叶,“灵叶”长枝,“灵枝”开花,“灵花”结果,最后“灵果”熟落,化成最强的“灵器”。秦墨,尘剑山庄一个小小的学从,却在命运的趋势下走上了修灵者的道路。从此一身傲骨,化作这世间最不屈…
  • 灵道独尊
    小说《灵道独尊》TXT百度云
    修灵者,以自身性情天赋激发灵子,集天地灵气为己用,收万物精华方可修。灵子凝种,灵种露根,灵根冒叶,灵叶长枝,灵枝开花,灵花结果,最后灵果熟落,化成最强的灵器。秦少羽,灵剑山庄一个小小的学从,却在命运的趋势下走上了修灵者的道路。从此一身傲骨,化作这世间最不屈的蛟龙。剑不在我手,而在我心!爱人…
  • 穿越游戏之拯救LIM神
    小说《穿越游戏之拯救LIM神》TXT百度云
    两年前,LIM神创作游戏《异界探险》后离奇失踪,他的创业伙伴beast,ue对外宣称LIM神出国读研。两年后,《异界探险》火爆全国,当初三人创立的B工作室一跃成为全国最知名的游戏公司。数学系大三学生米小蕉发现闺蜜秦泓瑶玩异探时与角色灵魂互换,为救闺蜜卷入游戏中,却遇见LIM神,巧合?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