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紫言】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驱鬼师
    小说《最强驱鬼师》TXT百度云
    相传远古时代,六界血战,最终人界以举族之力征服各界,统领了整个天地,其余五界纷纷坠入星空乱流而不知所踪!时至今日,因冥界的消失,邪物不得进入冥界,导致人界尘世间各种灵异事件层出不穷,然而,尘世间一个魅影的出现,却引来了修道界的高度重视,修道界巅峰势力诛魔殿派遣一代修道天才千邪潜入尘世,追查…
  • 源入仙梦
    左源紫言《源入仙梦》
    没有灵根,却兽修成仙,凭借金蟾和三条小蛇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修仙路我是兽修,这是一个闷骚世界!——《源入仙梦》QQ群:161097266小剑欢迎大家进群来耍。"
  • 狂凤要逆天.女屌丝戏九天作者:夜色浓(潇湘vip2014.04.28完结)
    小说《狂凤要逆天.女diǎo丝戏九天作者:夜sè浓(潇湘vip2014.04.28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狂凤要逆天/女屌丝戏九天文/夜色浓内容介绍:她本是陆洲国的长公主,生来便没了娘,父王嫌弃,生下来便被赐予兽奴(只能跪地爬行不能站立行走)的烙印,更是被父王无情抛到深山深潭中。幸运的是,深潭玉娇龙,狂妄不羁的神王之子,将…
  • 都市之仙尊归来
    都市仙尊归来己吾下载
    修仙界第一天才转世重生,附身到地球一平凡青年的身上。他性格温和,同时杀伐果断。他掌握着数十万中修仙功法,器丹阵三修,却为人低调。他如同一只上了岸的螃蟹,横行无忌,地球因他而该改变
  • 狂凤要逆天
    小说《狂凤要逆天》TXT百度云
    她本是陆洲国的长公主,生来便没了娘,父王嫌弃,生下来便被赐予兽奴(只能跪地爬行不能站立行走)的烙印,更是被父王无情抛到深山深潭中。幸运的是,深潭玉娇龙,狂妄不羁的神王之子,将她救起。令人艳羡的爱情,遭到嫉妒,更为她引来灭身之祸。一场由至亲设计的阴谋,丢掉容颜,甚至丢掉了身份,丢掉爱情,连原…
  • 丑女惑世:不屑为皇妃
    紫言冬儿《丑女惑世:不屑为皇妃》
    穿越之前,她有着绝代容貌,穿越之后,却不得不将自己给装成了丑女.刚醒来的时候,她居然是被人给扔在了乱葬岗里,而且还稀里糊涂地被一个戴着冰冷面具的王爷给捡回了家中。而他娶她的目的,只是为了要无尽地羞辱,折磨于她!这一切,到底是因缘巧合,还是天生注定?
  • 冰樱若宸
    小说《冰樱若宸》TXT百度云
    本作者第一次写上来发表文章,还望多多关照,多提意见!“()”中的话为心理活动,跟着在谁后面就是谁的!“【】”中的是作者的废话,可以忽略但也可能省去重要内容。作者QQ:191898246可加读者专聊的QQ:1473112154如果想加请注明《冰樱若宸》,否则拒绝!以上是作者风紫的臭毛病!作者…
  • 飞雪+番外
    小说《飞雪+番外》TXT下载
    《飞雪+番外》by:火舞燃天(baby) 作者:荷泽有鱼发表时间:2005/09/0420:41点击:49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 0夏国,是一个屹立在沙漠边陲的小国。二十多年前,它曾是一个美丽而又富饶的地方。夏国的君主是一位勤政爱民的好国主,在他的带领下,整个夏国的人民都过著富裕的生活…
  • 可爱小姐
    小可爱 小可爱
    第一卷可儿篇人家很乖的,妈妈不让乱跑,人家就没乱跑,一个人在家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后来睡着了在睡觉中迷迷糊糊的穿越到了大叔家里,话说大叔很冷的,夏天抱着一定舒服,嘿嘿看她咋滴把冷冷的帅哥大叔占为已有,大家就拭目以待吧!!!第二卷爱爱篇“这是什么破地方啊!连个电话都没有,资源真不是一般的落后呢…
  • 狂凤要逆天/女屌丝戏九天
    小说《狂凤要逆天/女diǎo丝戏九天》TXT下载
    狂凤要逆天/女屌丝戏九天 文/夜色浓 内容介绍: 她本是陆洲国的长公主,生来便没了娘,父王嫌弃,生下来便被赐予兽奴(只能跪地爬行不能站立行走)的烙印,更是被父王无情抛到深山深潭中。幸运的是,深潭玉娇龙,狂妄不羁的神王之子,将她救起。令人艳羡的爱情,遭到嫉妒,更为她引来灭身之祸。一场由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