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纪勇】的小说是什么?
  • 宛如处子virgin
    梓木纪勇《宛如处子virgin》
    书名:宛如处子Virgin作者:妮哥备注:无论梓木是怎么样的人,他纪勇,都会用一辈子去爱他,守护他......(原名《Virgin》,是不是因为这个名字所以才那么少人看呢??)☆、输了90年代,有一个风靡全国的两人男子组合,模样俊秀,唱跳俱佳,把当时的少男少女迷得七荤八素。一张唱片可以卖到…
  • 宛如处子
    宛如杜子文全文
    现代娱乐圈经纪人深情忠犬攻x努力上进的三流明星女王受he
  • 最强战巫
    小说《最强战巫》TXT百度云
    秦越来到了一个以巫为尊的世界。在这里,巫是图腾和它所代表法则的传承者、守护者,有的还是创造者,关系着每个族群的繁荣强大,是每个族群的灵魂,但是,只有掌握战神图腾才被称为战巫!当秦越站在那根长得像华表的石柱前,他并不知道,一段有关他的传奇之旅就此展开:战旗所在,则坚不可摧!战旗所指,则无不可…
  • 嚣张成瘾,郡主风华
    休夫成瘾郡主太嚣张小说
    《嚣张成瘾,郡主风华》作者:云小夭【完结】内容介绍:五年相守,五年相知,凤七以为那人该是她一生的良人,酒醉失身,她怀有身孕,那人不负期望,她终于能嫁与他大婚当日,晴天霹雳,他竟是仇人之子,一切不过虚情假意。她不信,以命相赌,换他真心,却换得凄惨下场。昔日好友刺穿她的双眸,而她亲手杀死她腹中…
  • 家族复兴之路(科举)
    科举之复兴路txt下载微盘
    纪大将军战功赫赫,威震天下,却因莫须有的罪名被罢官夺爵,阖家流放至滇南。纪温生于采石场,拥有成人灵魂的他生来便看出自己一家人的不凡。果然,苦役三年,皇帝驾崩,新皇登基,天下大赦,纪家终得以卸下戴罪之身。当纪温随着祖父爹娘回乡,面对那一排排在战场上英勇战死的纪氏先祖牌位,纪温几经挣扎,终于强…
  • 我老婆是扶弟魔
    我就是扶弟魔小说
    韩飞重生了,没想到却碰上一个“扶弟魔”的老婆。
  • 最强军魂
    免费全本小说最强军魂
    我若存,国威不可辱,我若亡,敌寇不可活。一句刻骨铭心的暗语,一张神秘美女的照片,隐退兵王,龙醒花都,重返军营,手握钢枪,赢得美人垂青。从狼牙到龙牙,他成就兵王之王,从雪山到草原,他所向披靡,他所率领的黄泉小队被称之为一群疯子的聚会,肆意践踏着来犯强敌。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安,忘战必危。中…
  • 暮域硝烟
    顾正曜玉婷婷《暮域硝烟》
    人会有恶念,魔亦有善心。不以成败论英雄,莫拿善恶评德行。魔神大战万年以后,魔族卷土从来。一对看似平凡的兄妹,却身具惊世血脉。且看他们如何劈荆斩棘,走向顶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