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纪南】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成立幽灵小队,为国保驾护航
    男主女主是纪南,埃米亚,纪铭的小说是什么
    纪南无意间在网上找到一款军事游戏。游戏中的一切会真实反映在现实世界当中。在游戏里,纪南扮演一位拥有极高战斗素养的特种兵。成立“幽灵”小队,协助国家完成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老鹰国:“混蛋,是谁团灭了我们的绿色贝雷帽小队?”大嘤国:“你们sas的人都是饭桶吗?情报被人截胡了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 穿成男主的绿茶未婚妻
    小说《穿成男主的绿茶未婚妻》TXT下载
    晋江VIP20201228完结 总书评数:549当前被收藏数:3174 江徽羽穿越了。 江徽羽向来是个缺心眼的大直女,哪里HOLD得住这么了不得的人设,索性当条咸鱼吃好喝好静待婚约解除。 谁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纪南荀都没有解除婚约的意思,为了自由江徽羽尝试端起绿茶人设。 在某次跟纪南荀的白…
  • 穿成男主的绿茶未婚妻
    小说《穿成男主的绿茶未婚妻》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男主的绿茶未婚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米茜(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甜文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徽羽┃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绿茶好喝吗? 立意:积极向上。 第1章 “纪先生,您慢走。” 听到玄关传来“砰”的关门声,江徽羽轻手轻脚地打…
  • 原则崩坏(1v1)
    原则崩坏1v1乌鱼不高兴txt
    ⋎ǔ⋎esнǔ.©ǒℳ(yuyeshu.com)年下出轨设定(双非/sm/sp)...注意避雷22岁的花臂肌肉男大学生vs28岁温柔36D在读女博士男s女m/小狼狗和乖乖兔纪南一辈子循规蹈矩的活着,却意外知道了自己谈婚论嫁的180男友是个gay,还是个母0,她气不打一处来下定决心一定要报复…
  • 全能小老板
    阳春三月,江城大学的樱花林下,四五个女生彼此之间聊着天。“不知道今年的樱花女神会是谁唉?”“是啊,去
    偶的上古仙葫,变身全能小老板,会种花,会种田,更会挣钱。我是风趣小弟弟,也是贴心大哥哥,我拿得下白领姐姐,放得倒大学女老师,我能让校花主动表白,更能让女总裁俯首帖耳。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 卿本佳人
    小说《卿本佳人》TXT下载
    网络版《卿本佳人》完结 作者: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作者有话要说:盈盈月光里,他目不斜视的从她面前走过,树上的花落了他一身,然后悉数落进她的眼里千年之后,他站在树荫里,月光透过稀疏树杈洒在他周身,她有那么一个瞬间,心中升腾起时空交错的感觉,仿佛在千百年前就曾见过这个男人—— 又一次结…
  • 不负余生负情深
    白泠泠纪南《不负余生负情深》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除非我死了。”爱你情深,有你余生多欢喜。...
  • 卿本佳人(正文完结)
    卿本佳人 完整下载
    卿本佳人奈何男儿身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天作之和?天之骄子搜索关键字主角纪南、慕容岩
  • 穿成男主的绿茶未婚妻
    穿成男主的绿茶未婚妻
    江徽羽穿越了。穿到一本热门男频小说中男主的未婚妻,未婚妻是个高级绿茶,步步为营才牵上和男主的婚约,原以为从此便是人生赢家,不料男主纪南荀是个鉴茶专家,早就识破她的伎俩,把她玩弄于鼓掌之中。最后,婚当然也是没有结成的。江徽羽向来是个缺心眼的大直女,哪里hold得住这么了不得的人设,索性当条咸…
  • 画爱为牢[出版]
    出版小说画地为牢
    画爱为牢(出书版完结)作者:苏俞编辑推荐一场缘于阴谋的爱情一段让人欲罢不能的虐恋伤情作家苏俞用绝美文字,演绎令千万读者动容的刻骨情仇设一场局,画一座牢,机关算尽,只为将你留在我身边。也许这爱情的百转千回,都只是岁月不怀好意的玩笑内容推荐她在山穷水尽之时遭遇他的搭救,他机关算尽暗藏城府,想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