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纪文君】的小说是什么?
  • 把猫变成美少女
    怎样猫变成美少女
    【这是一部类似于漫威主角串联的小说】天降异光,少年奇获控制细胞的能力!至此之后,他可长生不老,也可执掌他人生死!可任意创造生命,也可令万物凋亡!于是,他就把自家的小猫咪变成了美少女
  • 细胞操纵者
    操纵者
    细胞操纵者(居长御)
  • 大道戮仙
    大道戮仙
    左仁义,右苍生,修仙只缘一念生,报仇恨,了恩情,鸿蒙大道五指中。神又怎样,仙又何如,挡我道路者,当受浮屠!左仁义,右苍生,修仙只缘一念生,报仇恨,了恩情,鸿蒙大道五指中。神又怎样,仙又何如,挡我道路者,当受浮屠!
  • 破妄界
    小说《破妄界》TXT百度云
    一眼虚无寂灭,一眼森罗万象,是我在救赎世界还是世界在救赎我?地球是一个怎样的存在?五灵大陆到底隐藏着怎样惊人的秘密,世人为何只知修仙而不知成神?曾经叱咤风云的强大仙人究竟去哪了?欢迎阅读破妄界,我将带你走进仙侠世界解答你心中诸多困惑。
  • 快穿之宿主她只想谈恋爱
    小说《快穿之宿主她只想谈恋爱》TXT下载
    苏棠死了,死于车祸大概是都老天为她可惜,所以送了她一个快穿系统在苏棠死的时候,她唯一遗憾的就是——她还没谈过恋爱呢有了一次存活的机会,当然要好好利用。所以小哥哥,谈恋爱吗?甜宠甜宠甜宠本文不会虐的,因为本人就看不得虐文。因为是本人的第一本书,所以请大家不要喷。(小声哔哔:理智地提建议是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