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罗彻】的小说是什么?
  • 每一次初恋
    男主女主是罗彻,陈永灿,袁德铭的小说是什么
    !BY糖小川楔子——选择题:如果你所爱的人终将离你而去,你是希望他A变心?B死掉?——我选B,死掉吧?——选择A,说明你爱他多过爱自己;选择B,说明你爱自己胜过一切。——这选择题有意义吗?——没有意义,就是随便玩玩嘛!罗彻怔怔地看着酒店房间的天花板,不知道怎么的脑子里想起那段对话,做这无聊…
  • 双曜引
    小说《双曜引》TXT下载
    申未的钟声敲起来的时侯,红日正将要沉入枢川水下。河流刚从三十里外的白嵚河谷中泻出,离昃州城一里许时,又随着渐缓的丘壑大大地转了道身子,恰如半驯野马烈性正在将收未收之际,灰混的水面上密布着大大小小的漩涡,发出隐雷般的喘息。虽然已是三月春发,新草润绿,然而波尖上...
  • 快穿之任务活下去
    快穿之任务 下药和尚竹马
    为了报仇,不得不与【系统】签订契约,完成任务。具体是做些什么呢?简单,活下去,活到指定时间就行了。一开始,夙鱼也是这样以为的,可是后来才发现,哪有这么简单!什么灰姑娘的后妈,重生者上辈子的仇人,杀父之仇啦,我们的主角要何去何从?另外一场巨大的阴谋,又是什么?
  • 关于我穿越变成盗贼那点事
    劳lún斯穹薇《关于我穿越变成盗贼那点事》
    初堇在一次意外中来到了异世界,在这里她有了新的身份——盗贼。正当初堇沉浸于前所未有的体验时,她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盗贼的排斥。初堇能否在这个世界活下去,盗贼又为何被排斥,初堇要处理的问题还有很多。
  • 烈焰战神
    尧天女帝听
    边远小镇上的落魄贵族,她身为直系血脉,却沦落成为连低级奴仆都不如雷霹重生,天赋觉醒神秘身世,扑塑迷离一夕之间,她摇身一变,成为天边那耀眼的一颗明星从此,她走出了这无名小镇,踏上了辽阔无比的魔、武大陆从此,命运开启了一段属于她的惊艳传奇!绝色男子,妖异女子,无不为之而痴恋疯狂※他天生神力,身…
  • 烈焰战神
    小说《烈焰战神》TXT下载
    《烈焰战神》潇湘VIP。FF手打组手打完结 作者:无心娇娃 内容简介: 遥远小镇上的崎岖潦倒贵族,她身为直系血脉,却堕落成为连初级仆众都不如 雷霹更生,先天觉悟 奥秘出身,扑塑迷离 一夕之间,她摇身一变,成为天边那刺眼的一颗明星 从此,她走出了这无名小镇,踏上了广宽无比的魔、武…
  • 逆情
    逆情txt下载
    作者:林如是禁忌的果实不能採,採了,他们就会被逐出伊甸,逐出幸福之园.可是,爱情本是无罪的;如果他们能够面对自己、面对彼此,也就能够面对一切!面对那个「禁忌」唉!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会变成三个人的烦恼、一堆人的问题?她——李蝶飞;他——罗彻.要谈的是一场惊天地、撼人心的恋爱!因为“禁忌…
  • 林如是_逆情
  • 逆情(txt完结)
    小说《逆情(txt完结)》TXT下载
    不伦之恋(林如是) 禁忌的果实不能採,採了,他们就会被逐出伊甸,逐出幸福之园.可是,爱情本是无罪的;如果他们能够面对自己、面对彼此,也就能够面对一切!面对那个「禁忌」唉!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会变成三个人的烦恼、一堆人的问题?她——李蝶飞;他——罗彻.要谈的是一场惊天地、撼人心的恋爱!…
  • 大骑士
    男主女主是罗兰,理查德,亚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艾菲隆的惩戒之刃——炽焰奔腾者炙萨美隆的救赎之刃——暗流涌动者蚀两把传说之刃在第二次侵蚀战争中皆化为碎片。传奇的矮人铸造大师辛德罗.火炉将收集到的两把剑的碎片融合在一起,合铸成了一把全新的剑,并赐予了它一个伟大的名字——守护之剑辛萨洛克!我们的故事就从这把剑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