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罗红娟】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玄客
    品客小说
    《极品玄客》故事提要——别人在猎捕公司打工,猎捕怪兽年薪十几万、几十万;他也打工,打着、打着,打成了猎捕公司的高管、ceo、董事局主席、负责并购世界500强中的巨型猎捕集团。别人去玄客会所修炼玄能,接受玄导师的教导和指点,非常尊重玄导师;他也去会所修炼,修着、修着,就和美女玄导师双修了。不…
  • 掌控未来
    掌控夜来香
    刘峰,区区学生,却得天之宠,偶获异能,可预测未来。首战黑社会,转战东南亚;枪挑小日本,剑斩美帝国;肆虐中东,傲立全球。谁说战争只能真刀真枪,谁说爱国只能上战场。无声的硝烟、平静的暗流,金融战线上的博弈更精彩!刘峰,废材高中生。无意中获得了预知未来的异能,并特招进入国家特殊部门,在新世纪经济…
  • 掌控未来
  • 一剑飘雪
    小说作者一剑飘
    清乾隆时期,邪教猖獗,为了让人民不再受邪教之害,乾隆秘密训练出飘雪,并命他潜入江湖专灭邪教。飘雪在途中和一剑等相遇,于是,一剑和飘雪他们开始了除杀天下邪教的漫漫长路。
  • 校园霸神
    小说《校园霸神》TXT下载
    高二学生林天,原本在学校学习成绩不好,还常受同学和小流氓欺负,更没有女同学对他有什么兴趣。没想到他突然有了一种特异功能,可以预测明天的事情,这一功能让他的生活完全改变了。请看林天如何运用这种特异功能纵横校园、商场、黑道,收罗一堆小弟,一筐美人的。感谢中国作者素材库免费封面支持本书qq高级群…
  • 我的竹马小男友是个管家婆
    小说《我的竹马小男友是个管家pó》TXT下载
    丁瑶是个不学无术的美少女混混,25岁因被老妈逼婚,遇到一个奇葩大叔,从而导致自己意外重生到同名丁摇摇的初中时代。她本打算替丁瑶瑶继续荒废光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