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罗美娟】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安静的在家种田
    小说《我只想安静的在家种田》TXT百度云
    小中医任天明喜提神农系统,在家养狗、种田、开民宿!后山有个灵泉空间,不光可以自由穿梭四大洋,还能捕捞各种深海生物和沉船古董!帝王蟹、蓝鳍金枪鱼、大澳龙虾、法兰西贝隆生蚝、野生大黄鱼出国旅游,一不小心成了太平洋岛国的男爵!什么网红,什么领主,什么男爵?我只想安静的在家种田!
  • 重生豪门:偏执老公宠上瘾
    重生豪门偏执老公宠上瘾完整版
    前世她被养父母一家欺骗压榨,最后惨死,重来一世,她嘴角含笑,解除误会,安抚忠犬,前世之仇,十倍奉还。只是这个一直在她身后帮她的忠犬,一起回家吧!“我想”“不许想,不许离开我,不许不爱我,不许冷淡我。”话还没说完某个忠犬已经迫不及待道。“我只是想说,我想我是爱上你了。”
  • 先婚后爱:我的市长大人(完结+嫣然番外)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先婚后爱:我的市长大人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先婚后爱:我的市长大人》正文楔子且行且珍惜明阳山是A市的风水宝地,平缓的山坡上屹立着一座座清冷的坟墓。即便是晴天白日,走在墓群间的青石路上,依旧有些毛骨悚然。在向阳的山坡上,是一…
  • 四十二十(GL)
    二十四 九十九 二十五
    盛逢时:“再过二十年,你到了我这个年纪,我已经六十岁了。”袁木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说:“我会做轮椅。”二十岁的小木匠带着父亲老木匠的期望,走出小村庄来到大城市,寻找亲生妹妹。(但是光找到人是不够的。)四十岁的辅导员老师本着关怀学生的宗旨,为小木匠提供了全方位一条龙的帮助。(但是也好像有别的想…
  • 远离扶弟魔后,我身价百亿
    小说《远离扶弟魔后,我身价百亿》TXT百度云
    结婚当天,丈母娘临时加价。“今天你不给三十万,别想娶我女儿过门!”新娘:“我就这么一个弟弟,难道你忍心看他被高利贷追债吗?”这时,陈川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道声音!请宿主做出选择:【选择一:答应新娘要求。奖励三十万,本系统实时销毁!】【选择二:远离伏地魔。奖励神秘大礼包一份。】
  • 记忆走丢了我
    小说《记忆走丢了我》TXT百度云
    骆莉被痛苦的记忆困住,产生了焦虑和抑郁的一段精神状态,最终靠自己走了出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心理问题或压力,或长或短。有的人走出来了,有的人还在苦苦挣扎,有的人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让我们痛苦的往往不是今天,而是昨天。生命就是种炼狱,任何宽慰人心的话语都显得苍白无力。没…
  • 致深爱过的你 完结+番外
    柳梅许哲《致深爱过的你 完结+番外》
    咪咕阅读VIP20190804完结 遇上越城那年,我二十三岁。 我是卖笑为生的职业情人,他是风流倜傥的多情金主。 为了钱,我爬上他的床,成为他打发寂寞的玩物,彼此逢场作戏,各取所需。 五月细雨他忽然说:易之之,也许我们可以考虑下未来 订婚典礼,他深情款款说:“谢谢你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托付于…
  • 我在回家的路上等你
    我在回家的路上等你女版
    结婚不到一年,曾经山盟海誓的丈夫就背叛了我,和小三一起设计害死了我腹中的胎儿,将我赶出公司,把我贬的一文不值。为了报仇也为了争口气,我盯上了他,慕氏集团董事长慕辰风,不惜代价寻找机会靠近他,用我自己做交换,求他替我报仇。原本以为只是一场交易,没想到却和他扯上了剪不断理还乱的一世情愫,也卷入…
  • 马嘉祺:双胎宝妈又闯祸了
    小说《马嘉祺:双胎宝妈又闯祸了》TXT百度云
    六年前为了救大哥,她不惜出卖自己成为他中毒后的解药。六年后。马嘉祺找上门:“女人,你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爹地好帅。”黑心小......
  • 无不散之宴席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少年们潇洒的背影,夕阳为之镀色,年少的岁月金光闪闪,静好无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