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美亚】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智商超过500的大脑
    小说《一个智商超过500的大脑》TXT下载
    人类大脑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最精密的高端物质。那么什么样的人类大脑会成认为天才的象征。?按照我们已知的知识来看,爱因斯坦的智商,有科学研究分析说可能会在160之间。牛顿也在140160之间。按照这个来推断。那么人类大脑只要智商能到160就算是跨入了天才行列了。威廉·詹姆斯·席德斯这个曾…
  • 不与灾厄结怨
    小说《不与灾厄结怨》TXT下载
    在创世神已经消亡的如今,特罗菲大陆遭人降下名为“灾厄”的诅咒。受侵蚀者不会衰弱或是死亡,但会逐渐出现异于常人的特征,为周围的人带来厄运。随着受害者的数量日渐剧增,一个秘密保护基地成立了,目的是为了遏制“灾厄”的扩散。而主角卢万斯,因为某些原因而来到了这个地方,然后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冒险
  • 我老婆是天师
    刘逸然白丹红《我老pó是天师》
    大清朝兰格格被大天师设计活埋,五十年过去了,兰格格对天发誓:谁把我放出来我就给他无数金银财宝。一百年过去了,兰格格发誓:谁把我救出来我就以身相许。一百五十年过去了,兰格格发誓:谁把我救出来我就做他的妹妹。“轰轰轰”农民工陈大胆开着挖掘机来了。
  • 忘川司
    小说《忘川司》TXT下载
    传说,忘川水下的忘川灵,他们原是那些不愿喝孟婆汤的痴情人,他们在忘川下沉睡千年,再次苏醒便可进入忘川司,从忘川司中回到人间寻找前世恋人。忘川司的主人说:前世因果,必竟不是今生命运,你是愿意回到千年前重新相爱,还是来到今生再次相遇?重蹈覆辙的相爱,没有结局的相遇,你选择什么?
  • 请和我同居吧!
    小说《请和我同居吧!》TXT下载
    《请和我同居吧!》完结 作者:猫妖伞 就这么躲着,我躲了三年。 直到他们订婚的消息传过来。 我现在已经无法知道我是因为爱绿衣而爱她,还是单纯遵循这个习惯了。 收到消息的时候我很平静,平静的好像我不曾爱她。我寄过去一束花,甚至写了搞笑的祝福语。 从邮局回来的路上,路过中央公园。人们挽着手经…
  • 血滴子
    小说《血滴子》TXT下载
    《血滴子》完结 作者:山猪牙 书籍介绍: 血滴子!心血之精华,毁灭之天帝诸生.... 世界上被没有神,信神的人多了,也就有了神;世界上本没有鬼,畏鬼的人多了,也就有了鬼! 天界,人间,地界,本是强者划分的区域!你只要强大,你就可以划分自己的区域,成为自己世界的主宰!正所谓:我的地盘…
  • 血滴子
    血滴子小说
    ((((((希望看过的读者收藏一下,给几张票票!谢谢啊,鼓励一下山猪牙!那样码字的劲头更强劲一些!呵呵)讨论群号码:19787381)))))))血滴子!世界上被没有神,信神的人多了,也就有了神;世界上本没有鬼,畏鬼的人多了,也就有了鬼!天界,人间,地界,本是强者划分的区域!你只要强大,你…
  • 末世男友不是人?
    不是人末世
    看着几百年后的末世,人类成了濒危物种,满世界魔物横行,变种人异能强悍,皮糙肉厚又耐打,美亚沉默了。现在就自我了断来得及吗?后来,身娇体软的她捡到了同类·男人,还是个脑子不好使的帅哥。她每天除了继续苟活,又多了个带人跑路的任务。很快,男人觉醒了异能,不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对付八阶魔物犹如砍西…
  • 伪善的假面
    小说《伪善的假面》TXT下载
    宠物小精灵同人《伪善的假面》完结 作者:≈梦¤蝶≈ 美亚微微抬头,很快就认出了来人,是他父亲现任妻子的妹妹周晓慧,目前刚离了婚不久,暂住在父亲家中,会跟着自己的姐姐来林家,美亚一点都没觉得惊讶。因为自己的身份,此人是最厌恶自己的人之一。 “小阿姨好。”美亚淡淡与她打了一个招呼,然后便不理…
  • 七月下by绝小娃娃
    小说《七月下by绝小娃娃》TXT下载
    七月下by绝小娃娃电话铃声响起,在安静的屋子里显得有些刺耳,在中拿起电话:"喂......""在中,我是昌珉。昨天有天喝醉了才说了那些话,被别有用心的人听见利用了......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真的希望你和允浩哥保重,你也说了是真心相爱的,就勇敢地去面对吧......""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