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翟平】的小说是什么?
  • 极点争锋
    小说《极点争锋》TXT百度云
    一对杀手夫妻,不甘于永远只做三流杀手,遂培养自己的儿子进入杀手界。稀奇古怪的训练方式造就了陆易平非凡的一生!暗者、修炼者、武道家、吸血鬼、暗黑法师、教廷职员、描画出了一个神奇的暗界,一个只看实力的世界,一个没有普通人的世界!陆易平的准则:对待敌人杀,看不顺眼的杀、朋友的敌人杀,让对手来得更…
  • 警花爱上我
    警花爱上黑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而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遇见了对的人,则注定是一生遗憾"
  • 李赤然将军回忆录
    小说《李赤然将军回忆录》TXT下载
    作者:李赤然○一、谢子长是我的引路人(19141927)●我的父亲母亲我祖上世代生活在陕北黄土坡上。我的父亲李尚义,生于光绪四年(1878年),是我爷爷的第二个儿子。听说因为家穷,爷爷把他的长子留在老家,带着我爹给张姓人家打工放羊。张家算是穷地方的富户,主人见爹小小年纪就能吃苦,人又聪明老…
  • 重生师姐带我修仙
    师姐带我修仙
    方想重生在十八岁那年,拜了一个美女师傅,还有六个貌若天仙的师姐。“我告诉你们,我可是师门最受宠的人,不信?师姐,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