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翟枫】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别惹我
    小说《魔尊,别惹我》TXT下载
    他是魔尊,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逼的她魂飞魄散!等他觉醒之时该如何自处?她重生之时,忘却前世恩怨,再次与他相遇,会谱写出怎么样的故事?她是神,他是魔!姻缘石上她的有缘人并不是他!看他如何逆天?虐心之恋,有笑有泪,爱到粉身碎骨亦无怨无悔!
  • 夫凭妻贵
    小说《夫凭妻贵》TXT百度云
    最硬的汉,吃最软的饭!自从昇阳公主和亲三年被送回之后,京城中对她的流言就没停歇过。和亲三年,儿女成群。定是不贞不洁!他乡为弃妇,封号遭褫夺。前路举步维艰!二十将五,无人问津。注定孤独一生。万万没想到凭实力活成了香饽饽的女人,给上门求亲的男人们准备了一桌香喷喷的米饭。她莞尔一笑,娇媚无双:“…
  • 我的同桌是爱豆
    小说《我的同桌是爱豆》TXT下载
    N②qq。Com《我的同桌是爱豆》作者:深浅【完结】暴躁小少爷捡到个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翟一旬X林杭一个校园+轻娱乐圈甜饼。暴躁小少爷遇上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从想手撕对方到各自试探心意。攻受还互相以为对方是直男。有日常打架逃课玩手机也有热搜绯闻搞飞机。受是惨惨der小可怜,家没了,…
  • 我的同桌是爱豆
    小说《我的同桌是爱豆》TXT下载
    CP20191201完结 收藏:160评论:34海星:316 暴躁小少爷捡到个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 翟一旬X林杭 一个校园+轻娱乐圈甜饼。 暴躁小少爷遇上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从想手撕对方到各自试探心意。攻受还互相以为对方是直男。 有日常打架逃课玩手机也有热搜绯闻搞飞机。受是惨惨d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