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翠明】的小说是什么?
  • 突击检查,你说我的天师剑是凶器?
    小说《突击检查,你说我的天师剑是凶器?》TXT下载
    开局军训,被教导主任责骂?要相信科学?我的道门复兴系统咋解释?你以为你以为就是你以为吗?还说老子天师剑是凶器!呸!且看我牛逼克拉斯!
  • 灵异战队
    宋翠明赵紫桃《灵异战队》
    【若初文社】(全书已弃)(建议从第34章开始看)黑暗来自无止境的荒芜,是罪恶的渊薮,无数的星子殡落西方,像一道流云划过天际下著痕迹,安安静静......
  • 一品唐侯
    一品唐侯全本下载
    贞观十四年。大唐名臣辈出,武将如云。天可汗李世民意气风发,气吞山河。这一年,穿越来的唐舟要以自己惊人的厨艺玩转大唐,成一品唐侯。一品唐侯读者群:33922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异翠鸟修妖记
    修妖异记txt下载
    变异翠鸟修妖记(孙云章)
  • 猫耳猎灵师
    男主女主是小池,时宇,林若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萌系小暖文,害怕的宝宝可以放心食用】她是萌属性爆表的天然呆软萌猫耳娘,苏家第一百二十四代独苗猎灵师与绿瞳猫妖所生的半妖猎灵师,有着宛若动漫里的萌系女主角一般的精致五官。灵力中等偏下,妖力半斤八两,最擅长之事即为萌混过关,声称:“萌即是正义!”视她如命的哥哥大人是个口嫌体正直的禁欲系冰…
  • 穿越归来之青依狠绝色
    穿越之绝sè青楼
    天云大陆的洛家丞相的嫡女洛青依,资质过人,从小灵脉被封,痴傻,娘亲在生下她之后去找寻人人都说亡在了战场的父亲,而继夫人明氏上台之前爆虐青依,......
  • 晴妃娘娘 txt完结
    小说《晴妃娘娘 txt完结》TXT下载
    晴妃娘娘 他,慕容方晴,风流潇洒,风华绝代。 最大的兴趣是欣赏兼调戏美人, 最大的遗憾则是出身武林世家却不会武功。 那日他只不过如往常一样在青楼寻花问柳,左拥右抱, 怎么会阴差阳错地给皇帝掳回宫去,并册封为「晴妃娘娘」呢? 本以为是命运的捉弄,想不到却是人生的转折。
  • 罪恶之光
    小说《罪恶之光》TXT百度云
    这场罪恶沾染了神明的光他无法用任何事来弥补一切归于平静吧让这场混乱结束让时间结束吧永远停留在这里我没有抑郁!!!偷妈头
  • 宝宝兽宠若惊啊
    shòu宠若惊小说
    这是一个想要成精的仓鼠励志追求人类王爷不成反而被人类王爷反扑的故事。一本正经的告示:①女主是一只想要成精的仓鼠,前期鼠状后是人形。非修炼升级套路,纯言情小白文。②本文甜、溺宠,憋问我王爷为什么爱上了鼠,自己看文去。③本文纯属中午一觉醒来灵光一闪之作,如有雷同,你可能看错了。④我最萌,不撕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