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考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自由混蛋
    海贼王之混蛋少爷网盘
    海贼的世界。蔚蓝的大海,无限的天空,这里是充满热血与激情的世界。身为路飞三人的兄长的雷兹先一步出海,他究竟何去何从?海军?海贼?革命军?哪里才是真正的自由?谁的心中才是真正的正义?“迪乌斯·D·雷兹,你这个混蛋又出现了!你究竟想做什么?”赤犬状若癫狂的嘶吼。雷兹抠抠鼻子,面无表情道:“啊,…
  • 星海争霸之钢铁王朝
    星海争霸之钢铁王朝
    地球联邦上尉唐锋,降临异界,辅助作战芯片,开启了军部所有机械资料。陆战队员?劫掠者?女妖战机?维京战机?攻城坦克?雷神机甲?战列巡洋舰?常规图纸被军部限制的太严重了,根本发挥不出他们应该有的威力,那就改装吧!给陆战队员增加超合金长刀,热能自动捕捉瞄准器,高弹力聚能作战靴,什么,你刚才看到一…
  • 边缘掌控者
    边缘掌控者职责
    原创故事(不喜勿进)。星际时代和魔幻结合的世界。拥有翱翔宇宙的骨龙,吞噬行星的怪物,超控恒星的力量等等,等着你们来见证!故事型小说,非套路文(不喜勿进),为了增加爽点,主角设置得很厉害,不过不会影响平衡!讲诉的是主角在一个小精灵的帮助下探索宇宙真相,却不知不觉成为大佬的故事。
  • 总督的自我修养
    提督的自我修养全文免费阅读
    星际开拓时代,一个殖民地总督的学习经历和自我修养。
  • 位面交易器
    位面jiāo易器
    无业游民张哲偶然获得可以与各种位面进行交易的位面交易器,在都市中利用着各个位面的产品,让自己一步登顶地球最高权力阶层,继而转向宇宙争霸的道路。
  • 魂髓燃放
    小说《魂髓燃放》TXT百度云
    死后世界,是怎样的存在?是空旷的纯白,还是虚无的黑暗?还是......有另一个文明存在?21岁的莫鸢,被卷入“这个世界”的纷争已经5年了。生离死别,尔虞我诈,忍受着数不清的伤痛与折磨,莫鸢踯躅前行,因为他明白,能力越强,责任越大。直到有一天,他邂逅了一位有着水蓝色头发的美丽少女,故事,从这…
  • 灾变求生:开局掌握虫族母巢
    小说《灾变求生:开局掌握虫族mǔ巢》TXT下载
    灾变纪元开启,数十亿人在平行世界醒来。面对极端气候,生化变异,地质灾害,所有人只有一个追求:利用拥有的一切,活下去!“不就是求生么,这我熟。”户外运动爱好者沈杭悠闲地说。【启示录:第一波区域灾害预警,强酸雨将在5小时后来袭,倒计时:04:59:59。】“WTF?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沈杭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