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耶老】的小说是什么?
  • 青囊尸衣166-282
    小说《青囊尸衣166-282》TXT下载
    荆太极站在五楼房间的窗口前,认出来进入客家寮的一行人中的寒生,终于等到了,他心中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寒生他们同先前那两个婴儿有什么关系么?荆太极努力的回忆着,他记起了前不久与孟祝祺前往南山村寒生家送红头文件,经过院子里的时候,看见一个满脸暗疮的丑男怀中抱着一个皱皮婴儿,会不会就是其中的一…
  • 青囊尸衣282-420完结
    小说《青囊尸衣282-420完结》TXT下载
    耶老带领着吴楚山人一行进入了蓝月亮谷。夜空中悬挂着一轮大大的蓝色的月亮,谷内有广约十余里的高山草甸,杜鹃花灿烂如茵,芳草萋萋,一泓蓝宝石般的高原湖泊,小溪水清澈如玉带,淙淙悦耳的流入其中。草原尽头,则见一片巍峨建筑,横亘于山麓之下,金顶习习发光,笼罩在一片淡蓝色之中,古老而苍凉的钟声就是从…
  • 鬼壶第二部--关中地脐
    有声小说鬼壶第二部
    第七十一章暮春时节,江南已是“杨花落尽子规啼”,柳絮飞落,杜鹃夜啼,牡丹吐蕊,樱桃红熟。而此时遥远的关东黄龙府,则大地刚刚去霜,人们开始赶着牛马车往那一望无垠的黑土地里送粪,俗话说“清明忙种麦,谷雨种大田”,眼瞅着,地里的农活就要忙起来了。松花江,女真语(满语)称之为“松阿察里乌拉”,汉译…
  • 欠了总裁一个亿
    一亿总裁
    《欠了总裁一个亿》故事提要——耶律烈,一个身家百亿的集团总裁,他冷酷霸道无情时而温柔时而暴戾。妒嫉总时常令他对她怒火冲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一个债务的女儿总有一种想要占有欲的强烈渴望。他不喜欢看到她跟别的男人说话也不愿意看着她穿着性感的超短裙出现在别的男人眼前。但是这一刻,这个一心想挑起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