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聂云一】的小说是什么?
  • 补天传
    小说《补天传》TXT下载
    上古的封印出现了纰漏,血染的大地搅乱了天地间的秩序。人,妖,精怪,邪魔。天地间又一轮的气运转变已然开始。本书书友群:40406789
  • 网游之剑魔至尊
    网游小说之剑魔至尊
    人生没有重来,所以有仇这一世我就立即报了。即使只有一只手,也别想阻挡我的身,我的心。仇恨只会令我更加冷静,奚落只会使我更加坚强,轻视只会令我更加奋进,只因为心中那不舍的眷恋真情,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持剑为魔,我要逆天!一疯魔,即为神!"
  • 与五胞胎同居(独孤)
    小说《与五胞胎同居(独孤)》TXT下载
    001归隐于市“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这句话自古流传很广,但说的都是一个意思:隐与野意思是说有能力的人希望依赖周围的环境忘却世事,沉湎于桃源世外,这是指小隐。真正有能力的人却是匿于市井之中,那里才是藏龙卧虎之地,这是指中隐。只有顶尖的人才会隐身于朝野之中,他们虽处于喧嚣的时…
  • 龙佛妖神录
    龙佛妖神录小说
    他是人,因年少轻狂而遭大难,为报大仇而改头换面隐人间开始计划,在人间成就不败风云,因命运弄人失去身体,滑稽的夺社蛇身,为扭转乾坤,其努力最终成就九天神龙.他为龙,却不甘心以后成别人的坐骑,所以转修佛法,于异界之中成就古往今来第一兽类佛陀.他为佛,因慈悲之心而化身为妖,欲为可怜的妖类众生寻求…
  • 长夜未至
    小说《长夜未至》TXT百度云
    当月亮落下后太阳没能如约升起当死一般的黑寂笼罩了整片大地当时间失去了凭依当空间失去了意义我们是否只能在慌乱,痛苦,疯狂,绝望,麻木中消亡?不!生命的火焰终将熊熊燃起,炽热的太阳将又一次如约升起!......所幸,长夜未至
  • 天行行者
    天际行者
    一个不屈的灵魂,一具未腐的尸体,当二者机缘地结合在一起时,在这以家族利益为核心的世界,又将做出怎样经天纬地的大事
  • 与五胞胎同居
    聂云苏婷《与五胞胎同居》
    《与五胞胎同居》全集 书籍简介:一个美女,见过吧!双胞胎美女,激动吧!三胞胎美女,惊讶吧!四胞胎美女,震撼吧!五胞胎美女,无语了吧!归隐杀手遭遇桃花劫,试看他与五胞胎之间将上演怎样的爆笑飙泪同居生活;与对手演绎怎样惊险刺激的战歌传奇。惊险和刺激齐飞,爆笑与爆乳同在。PS:本书没有你看不到…
  • 逆云情
    作者情云小说全集
    天煞孤星,云巅问剑,傲世苍穹,藐视神权,征服七界,完美大成,离魂九歌。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时空错乱的一刻开始说起。上一世的战神,一生与敌交手从未败绩,却未能改变自己天煞孤星的命运;这一生的浪子,要改变自己的命运。逆转时空之举,万世灭,屠大地,生灵炭,掌生死,灭轮回。冥王大陆,风云变幻,世人…
  • 眸定乾坤
    小说《眸定乾坤》TXT下载
    明眸看天下,善谋安乾坤,双眸看红尘。一镜照尽丑态,仗剑遨游天地。
  • 亲亲吾皇
    上官聂云《亲亲吾皇》
    《亲亲吾皇》by小黑仔(完) 男主角:聂云 男主角:上官轩 楔子 夜里,诺大的皇宫灯火明亮,许多侍卫到处巡逻,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臣子们在一处华美的寝宫外焦急的等候着。 皇上的寝宫里,除了躺卧在龙床上的年迈皇帝之外,还有两名穿着美艳的贵妇,和两名俊逸的少年。 老皇上虚弱的招了招手,朝其中一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