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聂旭】的小说是什么?
  • 鸠·入·鹊巢
    小说《鸠·入·鹊巢》TXT下载
    !书名:鸠·入·鹊巢作者:释梦天籁聂旭,一个小康家庭的少年,转学进入贵族学校圣尔斯遇见了一个冷冷淡淡对他充满了敌意的人。童泽,童氏集团大少爷,圣尔斯的大股东,刚刚搬进自己的小窝就被鸠占鹊巢,他那名义上的未婚妻居然引狼入室,让他讨厌的人住进自己家。聂旭想:我只是看上你了,想占有你。童泽想:我…
  • 游龙剑客
    龙头剑客小说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这是一个新的世界!这里有三皇五帝的传说!这里有上古圣贤的踪迹!这里有一个不一样的大唐!此生光华皆褪去,心随卿往不回头。一肩担过千重恨,无人夜下赋风流。
  • 八零:小妖精赚钱宠夫撸萌娃
    小说《八零:小妖精赚钱宠夫撸萌娃》TXT下载
    【新言情征文】郑素素穿越成了年代文里的女炮灰。夫家把她爹送进了监狱,顶替她弟弟上大学,而导致弟弟自杀。婆婆日日骂她不下蛋,逼她离婚。小三挺着肚子上门,不但把她当丫鬟使唤,而且利用完之后把她扔给了一帮脏男人,最终被折磨致死。郑素素:什么鬼?这么烂的剧本,她才不演!——被业内称为‘阎罗王’的萧…
  • 凌血战魂
    小说《凌血战魂》TXT下载
    上古乱世,诸神大战,天地碎裂。万年之后,曾经的废材乞儿以时光之心降临。什么世家天子,宗门天骄,帝皇血脉,机缘机遇统统抢过来!什么阴谋诡计,生死危机,通通堪破,遇难成祥,谁敢不服!且看一介凡人,凡血成尊,乱世崛起,吊打天子天骄,乱世称雄,傲世九重天!
  • 寒宫愿景
    小说《寒宫愿景》TXT下载
    皇城冷面三皇子将军府清高幼女盘根错节太子之争惟愿执子之手,共度华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