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聂蓝】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梦中做大侠
    聂蓝太松《我在梦中做大侠》
    每当做梦,聂蓝便会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探绝世武学,品非凡人生,行侠义之事,撩古装妹子两个世界相互交织,相互影响。醒,可做亿万富豪!梦,可当武林盟主!聂蓝的传奇人生,从病毒开始
  • 极牛科技鬼才
    极牛鬼才 下载
    经历过主神空间,从诸多科幻电影位面当中带走了所有的顶尖科技力量。重生一世,我要整个世界刻画上属于我‘名字’的时代。从今天起,令无数科学家们穷尽其力想得到的最高科学界奖项,将以我的‘名字’来命名。首先掀起全球能源改革,其次搭建全球超级网络,再其次创造全球气象掌控系统,打造人类与中众生物最完美…
  • 驸马不高(gl)
    驸马不从gl
    本书简介:少女穿越,女扮男装考取功名,机缘巧合成为驸马。朝夕相处下与长公主渐生情愫,本以为一切安稳,却意外得知身世得回记忆。为救母后背叛感情,夺得天下,翻云覆雨国仇家恨。爱恨情仇不足以道,朝堂之上后宫之内暗涌卷卷。阴谋不断,曲折迷离,两人还要如何破镜重圆?本文于10月31日入v,届时三更,…
  • 黑夜邂逅误惹撒旦
  • 痴儿 txt完结
    小说《痴儿 txt完结》TXT下载
    痴儿 平凡的有着些许智力障碍的凤羽在姐姐的婚礼上遇到了名叫耿长生的男人,那个带着温和的微笑和骨子里强悍的男人从此进入了他的生命,与之纠缠 「我要你。」耿长生温柔的宣称着,将他带入未知的情感天地,让他只有兰花的世界染上激烈的色彩 怀着小小的被温柔对待的欣喜,凤羽单纯的微笑着,期待那么一点卑微…
  • 醉苍天
    小说《醉苍天》TXT下载
    心魔剑血染苍天,绝尘刀屠尽世间,判官笔间定生死,五毒心普渡众生,撼天锤撼为天地斩心魔,断情丝,乱生死,就四方,适于天地间一行五人,逆天而行,错改天命,屠戮苍生或救济乱世何为苍天,世家为天,为何逆天,只为杀戮
  • 冷酷首席的冰山情人
    冷酷首席撩人
    他未曾承认过身边的任何女人,更不允许任何人说是他的女人。他就是这么冷酷,这么霸道。在他的心里只有他自己,没有别人。她聪明,淡定。美丽的让人眩晕,却誓死不嫁入豪门。她冷眼看待所有追求者,无论是金钱还是权势,她不屑一顾。在她挡在那把奔向自己而来的刀前的瞬间,竟让他早已麻木的心骤然疼痛。在他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