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聂锦辰】的小说是什么?
  • 霸武战神
    霸武战神小说免费阅读
    何谓战神?为战神者,可以一敌万;可屠戮仙神;可滴血重生;可碾压万界;可不死,不灭!少年石磊,百脉俱废,命在旦夕,却因觉醒【萝莉】武魂而崛起,修《战神诀》,走霸武之路,从此步步杀戮、步步逆天,踩万千尸骨,终成战神之名。没有什么是我一枪不能解决的,绝对没有!——石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武战神》…
  • 女神的农家乐
    唐茜唐新《女神的农家乐》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女神的农家乐》作者:鱼动莲粥 第1章现红包群 唐茜躺在床上,又一次叹了一口气。 她是唐茜,却不是二十二岁的唐茜。她上一世已经活到了三十多岁,一朝死去,重生在妈妈的葬礼上,醒了…
  • 前夫,好久不见
    前夫好久不见上官擎完整版
    三年前,他将主动送上门的她踢翻在地。并送上了四个字:“不知羞耻!”。三年后的同一天,人又将她递来的离婚协议撕的粉碎:“离婚?想都不要想。”完全不顾她的反抗,直接将她禁锢在怀里。原本沉寂的心再次有了波澜,却被他的一句话再次打入了谷底。“沈凝雪,三年了,你还是这么蠢,你还真的以为我爱上你了?我…
  • 女神的农家乐
    女神的农家乐晋江
    唐茜进了一个红包群,女娲总是在群里发红包。前世剩女到死,她一直想抢个男人做男朋友。直到某一天,终于抢到了一个,红果果的大美男。大美男是个醋坛子,唐茜再也没敢抢过女娲的送“人”红包。唐茜还有一个红包群,总有丹修在群里发红包。前世过劳死,她一直想抢个传说中的洗髓丹。直到新婚夜,终于抢到一套,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