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肖志强】的小说是什么?
  • 上校爹地,耍流氓_np文
    上校爹地耍流氓txt百度网盘
    上校爹地耍流氓首长爹地耍流氓腹黑上校的迷糊妻上校闪婚宠妻无限上校大人是流氓上校大叔不懂爱上校的无赖小娇妻特种兵上校赖上你上校的小夫人军长的隐婚娇妻上校爹地耍流氓全文上校爹地耍流氓完整版
  • 异界重生:一品女仙套路深
    小说《异界重生:一品女仙套路深》TXT下载
    一次意外。她进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身边没有一个亲人和相识的人。生命的脆弱令她茫然。好在身边还有两棵似乎可以救命的稻草。于是她紧紧的抓住。她想回家。却不知...
  • 老公大人太腹黑
    小说腹黑老公太黏人
    国际级的医师容蕊芯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三十年前富贵之家,并且副带一枚拖油瓶!从小失去亲人的容蕊芯重新获得温暖的家庭,打算当米虫的她决定带着宝贝儿子过一生一世,谁知,莫明奇妙出现的英俊帅哥——把她的伟大心愿搅得稀巴烂。当灰太狼遇上小绵羊时,真得会等着乖乖让他吃么?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 那一年猪肉三块五
    一块五花ròu
    那一年,猪肉三块五,大米三毛,香槟酒三毛五,红梅四块,红塔山十块。岁月静好,为什么要逼我负重前行?
  • 位面奴隶主
    男主女主是杨帆,曼森,王丽的小说是什么
    老爸穿越到修真位面,抽空送回来了一个可以跟各个位面交易的级程序,从此杨帆的人生生了巨大的改变!“先生你好,本店经营各种奴隶,零售批,种类齐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卖不到!”“无论是普通的人类、僵尸、矮人、美人鱼、巨龙、地精、丧尸、皮卡丘、卡布达、小火龙、神龙、女娲族、妖族、魔族、天使、忍者…
  • 老公大人太腹黑 完结+番外
    叶贺涛容小枫《老公大人太腹黑 完结+番外》
    《老公大人太腹黑》文/蝶恋花花恋蕊 内容介绍: 国际级的医师容蕊芯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三十年前富贵之家,并且副带一枚拖油瓶! 从小失去亲人的容蕊芯重新获得温暖的家庭,打算当米虫的她决定带着宝贝儿子过一生一世,谁知,莫明奇妙出现的英俊帅哥——把她的伟大心愿搅得稀巴烂。 当灰太狼…
  • 前世今生之潇潇雨未歇
    小说《前世今生之潇潇雨未歇》TXT百度云
    〔原创小说〕前世,他是秦皇宫里的一名暗卫,我是皇宫中的一位公主,我们互生情愫,私定终身。事情败露后,秦始皇勃然大怒,要杀他泄愤,我以死相逼,......
  • 云霄战帝
    决战云霄下载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十指镇世,金书荡天!高中生秦云霄穿越异世,得神秘金书,修炼太上斗战经,以强悍肉身,斗战大千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