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胡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小神农
    绝世小神农
    三代贫农张小顺,意外获得神农传承,从此种田治病打恶霸,样样精通!他本想低调再低调的发家致富,可当清纯村姑、娇美小媳妇、美艳女总裁、霸道冷酷的御姐、轻柔能武的女汉子、极品校花、刁蛮萝莉,一个个美女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来,张小顺懵了......
  • 鬼事专门店
    捉鬼专门店 小说
    世上独一无二的店铺鬼事专门店世上独一无二的职业鬼事传人所谓鬼事,只是针对鬼而言,无论鬼生病受伤、遭鬼欺负以及在人世间受到的一切冤屈,全部包办。生人勿进!10068149
  • 死鸟
    小说《死鸟》TXT下载
    第一章一这个秋天开始时,空气显得沉闷,找不到秋天清爽的感觉。赤板市的人们在沉闷的空气中叫苦连天。这样反常的天气似乎让人也变得反常。有一个姑娘竟然从六十层高的古木大楼上纵身飞下,摔成了一摊肉泥。她的所有同事都说她死前没有一点异常,她吃完午饭笑嘻嘻地和同事说到楼顶去透透气,平常她经常在这个时间…
  • 李西闽恐怖经典_死鸟
    李西闽作品阅读 死鸟
    偌大的一个赤板市死一个人并不会引起很大的骚动,问题是除了那个姑娘莫名其妙地从高楼坠落之外,还发生了几件让人费解的事情。比如说,有一个老头在家里看一个古装的电视连续剧,看着看着,他就站起来,两眼发直,朝电视机的屏幕一头撞了过去,当场就把自己撞晕了。邻居发现后把他送到医院里抢救。他清醒后很奇怪…
  • 唐朝好驸马
    唐朝好驸马
    简介:当女婿不可怕,当一个王朝的女婿才可怕。整个盛世大唐,有闪亮明星无数,而江浪就是那最耀眼的那一颗。江浪的传奇,必定由他从赘婿李王府开始,在史书留下浓厚的一笔。/p
  • 网游大赢家
    男主女主是许楚明,莎莉,雷帕斯的小说是什么
    患了轻微抑郁症的许楚明,像死神来了的主角那样,获得了一次预见未来的机会。不过,许楚明比那些主角更厉害的是,他一梦二十多载,获知世界第一款虚拟游戏的许多秘密。于是,屌丝逆袭开启了!无论游戏里,还是游戏外,楚明哥开始了霸气外露的愉快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大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鬼搭肩
    男主女主是孙玫玫,刘启明,璐凝的小说是什么
    【特别提示,由于本书过于爆笑,曾有以希望大家看书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万一尿了本人概不赔偿内裤!慎重!慎重!】人就不能认死理,我叫高强,是从来不相信世上有鬼的,但我这个固执的想法在我二十三岁大学毕业后就彻底的改变了,我一夜之间差点就‘马失前蹄’成为一具干尸。而我也就是从那时起,才明白了自古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