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胡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 正义的神
    男主正义的小说
    在这里,人人皆是罪犯,人人皆会犯罪。没有天生会犯罪的人,犯罪的只是错误的神。并不是我想犯罪,因为我不是人,神都可以犯错,为什么人就不行。犯错需...
  • 和美女的漂流日记
    15美少女漂流日记
    他是特种兵王,桀骜不驯,游轮遇险,荒岛求生,求生的过程艰险刺激,极品美女相伴左右,一个又一个现实的挑战让人直击死亡。荒岛求生!生存和放荡
  • 重生星海
    重生小说海
    何为勇者?重来者!重来者敢于直面过去的自己!敢于直面失败的曾经!
  • 长生为毒
    小说《长生为毒》TXT下载
    千万年前救下的一只乌龟,成帝之后也逝去了。百万年前跟在身边跑的小子,因为开天辟地牺牲了。几万年前蕴养的一株青莲“嗯?我青莲呢?”叶轩转头看去,只见随行小蛇瞪着大眼睛咽了什么东西。“嗝~”这是一个长生者想尽各种办法不再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为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镇仙墓
    小说《镇仙墓》TXT百度云
    “别追我了,再追,小心我把你弄死,放到棺材里不行不行,我的棺材只有仙人才能进”“别惹我,我可是随身携带着无数仙人的墓穴,他们可是通天彻底的存在,呼风唤雨,电闪雷鸣,不在话下”“死了?怎么,神仙的尸体也是神仙啊!况且你看,这些都是好宝贝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镇仙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拦仙
    小说《拦仙》TXT下载
    谣传,远古而来的仙棺,镇压着九位惊天地,泣鬼神的仙帝谣传,每一次仙棺出世,非绝世大帝,风华魔主不能镇谣传,仙棺名为九重仙棺,里面包含九重仙界,每一重生灵无数谣传,每一位持有仙棺之人,若是不能堪破其中的秘密,都会惨遭横死一切的谣传,都已经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年轮的旋转,遗忘在世界的角落,等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