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舒曼】的小说是什么?
  • 金婚风雨情
    金婚风雨情全集免费阅读
    1958年,28岁的志愿军英雄营长耿直邂逅22岁的美丽女医生舒曼,英雄美女一见钟情,耿直为与资本家的女儿舒曼结婚,忍痛脱掉军装,放弃大好前程;文革期间,缺少政治经验的舒曼时常使自己和家庭陷入危机,耿直为了妻子家庭,毅然舍弃政治前途;与舒曼结合使耿直人生从此改变,但耿直一生无怨无悔。舒曼对耿…
  • 夜的第七章
    夜里的第七章
    一首神秘的世界禁曲,几个充满疑点的自杀悬案,十几年前神秘的“惩治者”一切看似好像毫无关联,却又冥冥中,被一只无形的手推动着。舒曼觉得,她上辈子一定是没做好事,不然为什么接手的每个案子,都和江焱这只妖孽有关系?甩都甩不开!偏偏妖孽还理直气壮:“你是不想对我负责么?”负责?嗯!警民“鱼水”一家…
  • 女配的七零纪事
    孺人的小说七零纪事
    一不小心成为某书那个活不过一集被饿死的女配舒曼撸起袖子开始操蛋的人生。不管怎么样,总得好好活下去。只是这个总跟在身边挥也挥不去的人体膏药是什么时候偷黏上来。1:是现在已经泛滥成灾的年代文2:女配文3:新书期,凌晨2点伪更爬玄学4:日更(努力i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配的七零纪事》还不错的…
  • 婚迷心窍:总裁前夫套路深
  • 我不离开你
    小说《我不离开你》TXT下载
    他曾是一个无畏的探险者,登顶了世界五大洲的最高峰、三座海拔8000米以上的雪山,然而,他第一个妻子的病逝却将他打败,困于对亡妻无边无际的思念和愧疚中无法自拔。她坚守着自己的小世界,用书香和微笑对抗这个世界的恶意,用清茶和温暖融化这个世界的寒冰。然而他们终究是擦肩而过吗?还是携手共度一生?
  • 盛装只为你
    盛装只为你在线阅读
    舒曼为守护死去爱人的心脏,心甘情愿为陆家当牛做马,历经沧桑,但七年以后,陆家赶尽杀绝,为解决危机将她卖掉又污蔑她出轨毁她清白。声名狼藉之下,舒曼突然发现那个夺走他初夜的男人有备而来,因为他长着一张同舒曼昔日爱人一模一样的脸。命运在诡异中风云翻滚,扑朔迷离的真相逼迫舒曼走向另一个飞蛾扑火的结…
  • 古穿今之成婚
    古穿今之军婚
    《穿越女尊之背锅》的现代篇番外~温馨清水向
  •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
    小说《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TXT下载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 作者:妖妖金 内容介绍: 大龄剩女一朝睡醒,主任医师变成身了未知时代的软包子村姑。 得了极品后娘,还有同样软包子憨实的老爹,下还有聪明的妹妹以及可爱萌娃的弟弟。更惨的是还有一个等着娶亲的断腿未婚夫。家里穷的四面徒壁,就快断粮,面对恶毒的后娘,还有瘫在床上,天天板着棺…
  •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00
    潇湘VIP20150225完结已有833750人读过此书,已有306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龄剩女一朝睡醒,由主任医师变成身处未知时代的软包子村姑。得了极品后娘,还有同样软包子憨实的老爹,下还有聪明的妹妹以及可爱萌娃的弟弟。更惨的是还有一个等着娶亲的断腿未婚夫。家里穷的徒有四面墙壁,就…
  • 穿越女尊之背锅
    小说《穿越女尊之背锅》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魂穿女尊、无原主记忆的苦逼宅女被迫背上吃喝嫖赌、打架斗殴、强抢民夫等等锅,艰难求生的故事。穿越、背锅,只为和你相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