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花凌薇】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小说《嫡女惊华:王牌宦妃》TXT下载
    成亲之日,盖头揭起,顿时她凌乱了,这不是那恶贯满盈的大太监吗?宁郡王府嫡女花清茉,生性怯懦,爹娘不疼,姐妹欺凌,下人不尊,及笄之日被其妹鞭策致死,抛至大雪之中。再睁眼时,已是异能研究所王牌异能者之一的华清宁。大雪之中,她为了活命抓住那一抹牡丹红衣,被当朝第一大宦官,权倾朝野的九千岁白紫箫所…
  • 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司徒司徒恒《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书名:《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作者:七下 简介: 成亲之日,盖头揭起,顿时她凌乱了,这不是那恶贯满盈的大太监吗?宁郡王府嫡女花清茉,生性怯懦,爹娘不疼,姐妹欺凌,下人不尊,及笄之日被其妹鞭策致死,抛至大雪之中。再睁眼时,已是异能研究所王牌异能者之一的华清宁。大雪之中,她为了活命抓住那一…
  • 弃女重生:痞妃戏邪王
    男主女主是花雪瑶,谢一辰,周琼玉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为一个十三岁的小屁孩,还遇到专门逗她为乐的邪尊。“你是不是做梦都想着对为师做这样那样的事情?”“没事,你可以尽情非礼为师,为师不介意。”那个一身白衣的男子一脸邪魅的笑意,勾着她的下巴轻轻说道。转眼,却是她压在他的身上,痞痞地说道:“师傅,侍寝请先申请牌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弃女重生:痞妃...
    弃女重生 痞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弃女重生:痞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弃女重生:痞妃...》作者:北晚(书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