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花青】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欢:我的大人物老公
    我的大人物老公 小说
    血腥的爱,才会让彼此都刻骨铭心!芸姐说:身体,是女人最后一道防线,出卖了,便会万劫不复!所以,为养活一家子的老幼病闲,花青选择出卖自己的名声,当了一名成人用品推销员。那晚,他是她的客人!他,一个纵横商界、政界,操纵他人生死的大人物!“做我的奴!”男人性|感的薄唇间,淡雅的吐出四个字。传闻,…
  • 守卫长城之巾帼不让须眉
    男主女主是苏轩,花青,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前,最后一位神耗尽神力将风暴巨魔镇压,后化为五神兽庇佑大唐;千年后,风暴巨魔欲破封印,再临人间灭世灾难,大唐危在旦夕!花青玄道,谁道女子不如男,便踏上了战场;苏轩道,长城在,故乡就在,便踏上了战场;南宫守约道,兄弟,就该永远在一起,便踏上了战场;阿铠道,以绝望为剑,以逝者为铠,便踏上了…
  • 将折花
    将折花
    花青是被薛离骗到将军府的,还对他百依百顺、体贴入微。公主也喜欢薛离,好,她和公主成为了朋友。邻国公主也喜欢将军,好,她将邻国公主赶走。直到有一天,薛离亲自带回来了女将军,花青小手一挥,将军你们慢慢处,我先回青楼转转去!薛离:我脸上这是黑线吗?不,不是!冷血霸道将军vs温婉贤淑佳人没错!这是…
  • 综影视:魂穿女主
    女穿综影视np小说
    【我要当女主】良辰好景知几许cp萧北辰与君初相识cp长意
  • 徒儿爱你:师父请放心
    师父 徒儿爱你
    本书又名lt;千年雪尘换我心gt;她只有十几岁孩童智商时.[师父.你可不可以离我远一些.quot;她嘟囔着嘴.小声嘀咕了一声.[乖!为师给你吃桂花糕quot;陆生笑看着她.[吃了你是不是就可以坐过去一点点了?quot;她眨巴眨巴看着他.[不会.但是如果你不吃.那为师便只好quot;他话还未…
  • 萌宠蚌精饲养指南
    萌宠蚌精饲养指南txt百度云下载
    井珩养了一只每天只知道埋头刨沙子钻沙子的大河蚌,有一天大河蚌变成了小仙女,他就从单身精英直接晋升为了“超级奶爸”——教走路、教认图、教识字、教背诗、教打酱油、教看电视最后,教懂了爱情。—井珩是科研界的颜值担当,样貌英俊比过当红流量,实则却是个不苟言笑作风老派的“老古董”。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认…
  • 农家悍妇:放开那个男人!
    穆金花青《农家悍妇:放开那个男人!》
    穿越古代山野乡村的女主十八年无大事,直到碰见为除豹而进村的将军,至此,山村寡妇女主老爹娘亲将军副官几人,竟莫名其妙引出一连串气人又可笑的事件。
  • 她收了大魔头们做徒弟 完结+番外
    小说《她收了大魔头们做徒弟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1.1完结 总书评数:1008当前被收藏数:7825 天界皆知,远住东琼天的仙子虞绾膝下有四个徒弟,不仅各个风华绝代、更是背景神秘,实力深不可测。 却无人知晓,他们本来都该是会毁天灭地的大魔头。 虞绾年轻时曾看破天机,意外发现未来九重天将会血流成河,根源在于四个命中注定…
  • 老干部穿成反派妻主后(女尊)
    仲夏五月,天sè擦黑。屋里床头的红木灯架上点着个铜制烛台,跳跃的烛火被暖黄sè精致镂空灯罩遮着,光亮微弱
    老干部谭柚意外穿到书中不知名炮灰,成为长皇子的妻主长皇子长得漂亮好看,就是瞧着病病弱弱的,最主要的是风评不太好皇帝:我这弟弟向来孤僻谭柚:那是害羞朝臣:长皇子过分干政,有何用心?谭柚:他就是爱替别人操心文中男女主:那就是个疯子!谭柚(撸袖子):好好的,你怎么能人身攻击呢!!直到某天谭柚意识…
  • 老干部穿成反派妻主后[女尊]
    小说《老干部穿成反派妻主后[女尊]》TXT下载
    晋江VIP20220919完结 总书评数:13804当前被收藏数:40775 老干部谭柚意外穿到书中不知名炮灰,成为长皇子的妻主 长皇子长得漂亮好看,就是瞧着病病弱弱的,最主要的是风评不太好 皇帝:我这弟弟向来孤僻 谭柚:那是害羞 朝臣:长皇子过分干政,有何用心? 谭柚:他就是爱替别人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