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云若】的小说是什么?
  • 魅杀天下:重生嫡女不好惹
    魅杀天下重生嫡女不好惹芸执
    被继母好吃好喝伺候着,结果肥成一个球。偷天换日将她嫁给农夫,继妹却嫁与她的青梅竹马。羞辱致死,却重生五年前。她将继母继妹羞辱赶出家门,遇见身为质子,前世被人陷害致死的他。不过是桃花纷飞,艳阳微熏。他被人欺辱,倔强不肯屈服。一颗心便顷刻柔软,一刹那便是万年"
  • 穿越后我成了冲喜锦鲤
    小说《穿越后我成了冲喜锦鲤》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被父母送给活死人王爷冲喜?苏云若表示:得赶紧跑路,顺便靠着高超医术去过逍遥日子!但坏就坏在她跑路的路线恰好经过她的逃婚楚王府,更恰好看到一张告示:诚聘新娘冲喜,劳务费五千两,冲喜成功者另有谢银五万两奉上....../>苏云若逃婚的脚步一顿,冲进王府:有钱早说啊,我可以啊!冲…
  • 炮灰美人又被迫崩剧情了(快穿)
    云依宇文《炮灰美人又被迫崩剧情了(快穿)》
    晋江VIP20230724完结 总书评数:1298当前被收藏数:9532营养液数:1463文章积分:79,898,456 简介: 云依被炮灰扮演系统绑定了,每个世界她都需要维持人设并配合世界线走完自己的炮灰剧情。 世界一:团宠农家种田锦鲤爽文 锦鲤女主种田文中,云依是欺负女主的堂姐。在…
  • 无上剑主
    无上剑主免费阅读
    剑乃兵器之首,修炼顶峰,可破天下,万者至尊!灵气大陆的凋零,无数的强者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但剑术依然被人们敬仰,林辰因为一场意外,获得随身灵剑!至此之后,少年激活神秘体质,手握神剑!所到之处,众生皆恐!与其为敌!那便是不自量力!神剑一出,唯我独尊!!&ldquo......;恢复灵气大陆往日…
  • 萌妃羞羞,太撩人!
    小说《萌妃羞羞,太撩人!》TXT下载
    “臭皇帝!再过来我就咬你啦!”倒霉催的,一朝穿越,她居然穿成了某个臭皇帝的御用宠物!白天是狐,晚上是人,从早到晚,被他百般蹂躏!“朕都没嫌弃你胸部太平属性不明,你居然还敢大呼小叫,看来,今晚得好好教训一下!”
  • 爱妃,朕要侍寝
    小说《爱妃,朕要侍寝》TXT百度云
    沈瑟儿想,她大概是第一个因为吃了太多汉堡而穿越的人了。穿就穿吧,可是为什么她连个人都不是了!?别人都倾城倾国,她却倾倒了一只狗穿成狐狸还不算,还要被迫看活春宫!OMG,这个男人怎么这么黄,这么暴虐,还给不给狐狸活路了?!......
  • 良人多多
    多多良艾特
    良人多多+危险关系(椒盐甜心)
  • 我有一个剑灵
    女主是一个剑灵的小说
    剑,乃兵器之首,修炼顶峰,可破天下,万者之尊!大千世界,灵气为之最重要,吸收天地之灵气,塑体锻身,踏山河,破苍穹!平凡少年因为一场意外,获得神剑相助,且这神剑之中竟然还有一守护剑灵!从此,少年激活体质,手握神剑!所到之处,众生皆恐!与其为敌!那便是不自量力!神剑一出,天下独尊!
  • 危险关系小说
    危险关系小说小刀txt下载
    《危险关系》小说是作者:椒盐甜心短篇小说系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危险关系小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代御医不易做:溯雪曲
    绝代御医不易做:溯雪曲
    作者:辛小作艾牛前世1“不好了不好了!血清指数超出预期,试验无法控制!”一身白大褂的男生跑到旁边的办公室大声说道。“什么?!”正在研究数据的男人闻言,立即起身奔向旁边的实验室。试验床上,躺着的女孩脸色渐渐发青,呼吸急促,浑身开始痉挛。一侧的数据测试仪器开始了噪音般的狂叫。每一项指标都开始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