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兴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娇娇媳
    赵香云江卫民《重生八零娇娇媳》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娇娇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棉 简介: 一觉醒来,赵香云成了八十年代的娇娇女,亲妈是极品,所有好东西都给她。 看着又黑、又胖的自己,赵香云决定减肥,变美赚钱,养家! 某个盯了她好久的男人,将她拦在回家的路上,塞给她自己全部家当,一脸霸道的说,“我的钱…
  • 重生八零娇娇媳
    重生八零娇娇媳免费下载
    一朝重生,赵香云成了人人喊打的极品,还附赠一百八十斤的壮硕身材。幸好有个不离不弃的极品亲妈。“乖乖,你太瘦,妈给你杀鸡,就你一个人吃,不给别人。”“乖乖,妈的钱,包括一切都是你的,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就是扔了妈也高兴。”“乖乖,你大哥、二哥欺负你?妈立刻让他们滚蛋!”极品亲妈太极品,她心…
  • 七零小农女
    苏瑾昱周浩轩《七零小农女》
    [穿越重生]《七零小农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朵乐儿(潇湘VIP) 新书《云上锦衣》已发布,喜欢悬疑推理的可以过去看看哟,锦衣卫的人很羡慕他们家韩大人,破案和发糖两不误 苏瑾昱的心底有一个秘密,她上一世所在的朝代,竟然在各种历史书和野史上,都寻不到一点踪迹。 “周浩轩!我以…
  • 七零小农女
    七零小农女免费
    苏瑾昱的心底有一个秘密,她上一世所在的朝代,竟然在各种历史书和野史上,都寻不到一点踪迹。“周浩轩!我以后要当考古学家!”苏瑾昱意气风发的对周浩轩说到。周浩轩淡淡的笑了:“我挣钱给你圈地。”周浩轩的心底也有个秘密,这个秀水村的福娃娃,是他从小就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儿。当然,他也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 我老婆是天下第一
    我的老pó是天下第一小说
    【热血战斗、甜系狗粮文】夏渊:我这个皇帝,不过是天下第二,我老婆才是天下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