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启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绝宠毒妃
    重生之绝世小毒妃
    【1V1爽文,女主诡诈如妖,男主强大如魔】她拥有一副倾世容颜,一颗单纯之心,只因他当年在她最潦倒的时候给了她希望,为他周旋于政客之间,换得他由庶子登上皇位。而他甜言蜜语,背信弃义,将她利用殆尽,弃如草芥,当众处死。&
  • 贴身保镖
    全本小说免费阅读网 贴身保镖
    冬至换笔名了,新书《贴身医生》已经正式发布,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冬至!他一个从穷山沟里出来的男人,带着身患绝症的“未婚妻”来上海治病,然而残酷的现实却让他在偶然中遇上了两个“难缠”的女人。一个是自己的“未婚妻”,一个是自己的老总,外加一个老总的大明星妹妹,三个女人一个男人将上演一场怎样的好戏…
  • 近身无敌护卫
    近身无敌护卫
    他一个从穷山沟里出来的男人,带着身患绝症的“未婚妻”来上海治病,然而残酷的现实却让他在偶然中遇上了两个“难缠”的女人。一个是自己的“未婚妻”,一个是自己的老总,外加一个老总的大明星妹妹,三个女人一个男人将上演一场怎样的好戏呢?亲情,爱情,还带着点同情,就在他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时一场阴谋却悄…
  • 独宠一世:腹黑王爷的盗梦妃
    小说《独宠一世:腹黑王爷的盗梦妃》TXT百度云
    她本是特工,习盗梦之术,却因此被背叛,被抛弃,成为金钱利益的牺牲品。灵魂穿越到虞国苏家大小姐身上,却还是摆不脱悲惨的命运,她抗争,斗垮一个又一个的敌人,却不知,陷入权利斗争的中心。漩涡之中,是她的白马,守护她,也伤害了她。这个男人,是爱她或是恨她。她的身份一点点被揭开,面纱之下是丑陋的面孔…
  • 腹黑宝宝坑爹记
    宝宝坑爹有招免费
    为父还债,她厉小小被迫沦落成了夜场小姐,坐在VIP包厢内他噙着邪魅笑容,“真是个迷人小妖精!”迷情一夜后却发现身边哪里还有小妖精的身影,某男半眯眸子发誓,崛地三尺也要找到她!可三年后再见她为何身边还多了几个小萝卜头?天这小妞儿竟然带着他的种和别的男人勾勾搭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