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如海】的小说是什么?
  • 爆强女仙
    苏如海周碧青《爆强女仙》
    《爆强女仙》 作者:大脸团团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 诛盘仙接纳世间万物,即使是椅子,只要有心,也可修仙 铁匠之女苏如海前来拜师,一直当摆设的菜刀觉醒了,“你终于来了,我已等待了千年!” 苏如海一来就是菜刀在手,惊动万仙。 “既如此,我就封你…
  • 爆强女仙
    好看的仙女女强文
    诛盘仙接纳世间万物,即使是椅子,只要有心,也可修仙铁匠之女苏如海前来拜师,一直当摆设的菜刀觉醒了,“你终于来了,我已等待了千年!”苏如海一来就是菜刀在手,惊动万仙。“既如此,我就封你为食仙。”苏如海不乐意啦,“仙尊,我不是来当厨子的!”“说说,你还有什么天赋?”“我可以再生,愤怒就会变巨人…
  • 重生七零做女配
    小说重生七零做女配
    苏沫死后才发现,自己生活在一系列女配逆袭的小说里。作为原女主,她这一辈子的凄惨生活都有了解释。一朝重生回了十七岁,面对金手指大开的各路逆袭女配,苏沫表示自己要远离各路主角,好好的做个小透明女配。至于男主?没关系,让给你们,我不要了,你们爱谁追谁追去。某男主:媳妇儿,不要怕,有困难就找我,实…
  • 震惊!我的未婚妻是女帝
    震惊我的未婚妻是女帝
    苏枫穿越玄天大陆,获得震惊系统,只要震惊他人,就可以获得奖励。开局未婚妻女帝根骨被毁,自觉高攀不起!苏枫拒绝退婚!“震惊苏家长老!奖励十倍灵气增幅!”“震惊苏家族长!奖励火凰神体!”“震惊众人,奖励万古神体!”“”“这居然是仙米!”“这居然是聚灵床!”秦清灵震惊的懵了。“我们什么时候成婚啊…
  • 超级装修工
    男主女主是刘少华,齐彬,楠楠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和我们认知的世界是一样的吗?古代,门派遍布,正派如少林,武当,邪派如星宿,冷月派,为何现在都没有出现了呢?预言出,世界终将灭世,各大门派皆出世布局,世界颠倒,胸怀异能,将又何去何从?
  • 重拾青春: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重拾青春: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落知秋曾经为爱放弃了一切,嫁给王昊后生活受尽折磨,王昊吸毒,出轨也就罢了,最痛心的是连孩子都不是她的,伤心欲绝之时她受高人指点封锁记忆,穿越回青葱的高中时代,本以为一切将重新开始,可谁知她居然和天帝,魔尊感情纠葛千年之久,若是七星连珠之时三人不能渡过情劫,轻则形神俱灭,重则世界消亡,他们还…
  • 权门盛宠:甜心娇妻九块九
    苏卿卿肖瑾予《权门盛宠:甜心娇妻九块九》
    苏卿卿被变态盯上了。对,就是那个拥有神仙颜值男模身材,浑身都长在女人审美点上,却手段狠戾,六亲不认,以九块九把她成功忽悠到户口本上的腹黑老狐狸!说什么各取所需,互惠互利,典型的一切围绕利益。新婚冷暴力!各路作精哭哭啼!明着看她出丑,暗地里对她放狗,讽刺她素颜长得丑!更过分的还是在某一天夜里…
  • 邪王追妻废材二小姐要逆天
    慕容苏如海《邪王追妻废材二小姐要逆天》
    她是异世的杀手,却穿越到了被人欺凌至死的废材身上,面对欺负她的敌人,她都毫不留情的报复回去。他是遗灵大陆上武道和天赋极强的王爷,他冷心冷情,却独独对她放不下。片段一:姐姐,我最近契约了一只魔兽,让你见识一下,不过,像你这样的废材,这辈子都没有魔兽了,说完就笑了起来。是吗?我也有啊,说着举起…
  • 苏家琐事
    农家之琐事
    苏叶,苏家长女,美貌不占,琴棋画不通,只有半吊子拳脚功夫,突逢流年,苏叶只想吃饱饭,帶着幼弟活下去
  • 国之重剑
    国之重剑
    本文凉血。所谓凉血,就是既不热血又不冷血的意思。看惯了虎躯乱震、王霸之气、废柴流、穿越、随身带个XX之类的读者,可以看。男一号苏和,苏家大公子,在这个世界中,叶欢还没有穿越来之前,他是主角。叶欢穿越来之后,他依然是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