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 苏婉婉顾晟
    小说顾冷婉
    青梅竹马的男友和自己亲密无间的闺蜜在一起了。可笑的是还敢给自己发请帖来羞辱自己。苏婉婉气急败坏,为了打脸这渣男贱女,她直接拉了一个独身的“围观群众”去结婚。只是苏婉婉没想到,自己随后拉过来的便宜老公,竟然是苏婉婉:“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顾大总裁:“我说我十分乐意的,你信吗?”
  • 缠绵悱恻:老公快到碗里来
    小说《缠绵悱恻:老公快到碗里来》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的男友和自己亲密无间的闺蜜在一起了可笑的是还敢给自己发请帖来羞辱自己苏婉婉气急败坏,为了打脸这渣男贱女,她直接拉了一个独身的“围观群众”去结婚只是苏婉婉没想到,自己随后拉过来的便宜老公,竟然是苏婉婉:“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顾大总裁:“我说我十分乐意的,你信吗?”
  • 穿越之毒妃风华
    穿越之毒女风华
    穿越就穿越吧!居然还穿越到了俊美男人的床上,要不要这么先进!俊美男人还是一个王爷,因为我掉到他床上居然要将我千刀万剐,还好我是21世纪的军医,各种毒,各种手术,手到擒来,看我21世纪风华少女在古代翻云覆雨!
  • 相公n-1
    相公n a
    !书名:相公N1文/紫玉流光☆、第一章江湖风云X市派出所“苏婉婉!”年约四十上下的男子拍着身前的办公桌大吼,声音之大似乎整栋大楼都在打颤,门外的一排脑袋也不禁瑟缩了一下,怕自己偷窥的行为被局长大人发现。而坐在椅子上,年约二十上下的女子,对于局长大人的怒吼,却是一脸地无所谓,白净的双手正把玩…
  • 相公n-1作者:紫玉流光(潇湘2012-11-07完结)
    小说《相公n-1作者:紫玉流光(潇湘2012-11-07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相公N1文/紫玉流光☆、第一章江湖风云X市派出所“苏婉婉!”年约四十上下的男子拍着身前的办公桌大吼,声音之大似乎整栋大楼都在打颤,门外的一排脑袋也不禁瑟缩了一下,怕自己偷窥的行为被局长大人发现。而坐…
  • 特工狂妃:农妇山权有点田
    特工狂妃农家妇有点田山披
    她堂堂一代王牌特工,竟穿成了小农女?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极品亲戚刻薄刁难,她略施小计通通赶出家门;未婚夫嫌贫爱富要退婚,她大手一挥,霸气休夫;可唯独面对面前这笑得一派正(wei)气(suo)的妖孽男,她......扶额叹气。这实在是无能为力啊!【展开】【收起】
  • 总裁的挚爱
    恶魔总裁的挚爱小说
    (主角名:顾九霄、苏婉婉)四年婚姻,怀孕到阵痛生产,她都是一个人。顾九霄跟她说,“离婚吧,她回来了。”苏婉婉用了十分钟离开了顾家。就连小宝也不肯留下,“臭男人,妈咪要抛弃你了,我们去流浪。”
  • 盛世毒妃:皇后娘娘请上座
    小说《盛世毒妃:皇后娘娘请上座》TXT下载
    她本是神秘蛊毒家族的最后传人。一朝风云涌动,战火四起;盛世不再,家族破灭。再现世,她已变成了炼毒之家的普通女子。习女红,嫁郎君,本以为能安稳度过一生。却不料所托非人,受尽苦楚,最终落得个凄凉惨死的下场!离奇重生,她立誓要手撕渣男,刀刃毒妇,一步一步,为上一世的自己复仇!就在她以为这一世是自…
  • 恶魔首席:转角遇到爱
    男主女主是苏婉婉,欧阳磊,苏婉的小说是什么
    她因安慰失恋的好友,而喝醉错进包房,一场缠绵,他早已经偷吃抹净,而父亲的赌债,母亲的绝症,让她只得咬咬牙,忍住心中的难过,重新抬起头来。本来二人早已经毫无瓜葛,却不料再次相遇,他那强势的心,威逼利诱,却又让她给他当三个月的情人。“女人,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他的嘴角挑起一丝淡然的微笑…
  • 快穿之炮灰在线逆袭
    快穿炮灰正在逆袭中
    《快穿之炮灰在线逆袭》所谓炮灰:若是貌美那定然是胸大无脑衬托女主的聪慧。若是聪慧那定然是手段残忍衬托女主的善良。若是善良那定然是平平无奇衬托女主的特别。作为时空总局的精英成员,苏婉婉的任务便是穿越到各个时空的炮灰身上,替她们完成复仇任务,实现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