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小娟】的小说是什么?
  • 难觅意
  • 重生之我是傻小子
    重生我是傻子
    本来是一名出色的杀手,却变成了一个傻小子?命运的交错,本是应该死了的杀手风神,却因为死的太冤枉,结果灵魂附身到傻小子马小天的身体内,杀手抑或傻小子,都只是一人而已,但可以肯定的是傻小子一下子有了杀手..
  • 种田后我走上致富道路
    小说《种田后我走上致富道路》TXT百度云
    顾离重生了,然后悲催的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农家小妇人,还有一个儿子和闺女,孩子乖巧可爱还不算太惨,这还是个家徒四壁穷到揭不开锅的家,还能咋整,顾离努力赚钱养娃,赚钱了日子好过了奇葩亲戚也上门了,顾离这暴脾气能忍?那不得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揍一双啊!
  • 维度眼睛
    眼睛原始度0
    一位被维度眼睛选中的少年,发现他自己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得到动西,甚至未来。但他却不能改变未来,一但他改变了未来,那么他将遭受杀身之祸。但是不忍看到残忍一面的他改变了未来。
  • 我的网红总裁
    女主是网红的总裁文
    【实习记者VS网红总裁】相恋三年的初恋男友背着我嫖妓,为讨妓女欢心刷爆我的信用卡。我一路追杀渣男贱三到夜总会,追债不成反遭陷害,差点儿就失身!身为夜总会老板的傅庭川仗义相救,帮我收拾渣男压榨贱三。我哭..
  • 荒女虫胎
    女胎穿洪荒
    乘坐轮船去见异地未婚夫,却不想轮船失事,死里逃生后我流浪荒岛,却不想这是一座凶险虫岛,岛上潜伏着无数奇异毒虫!为了生存,我不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