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梅儿】的小说是什么?
  • 真仙凡录
    真仙凡录
    苍生茫茫化万千,只求初心不变。仙魔一念成鬼神,欲寻大道不悔!———薛飞薛飞,一个经历五次失业的青年,被一本黄皮小册改变了一生....是命中注......
  • 穿越之绝色召唤师
    穿越之绝sè召唤师的结局
    她,展黎,二十一世纪最年轻的黑道大姐,号称冷面修罗。她,墨展璃,迦蓝大陆北辰国镇国大将军第七女,性格懦弱无能。当冷漠强势的她变成她,她该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当清冷的眸子睁开,人称废物的墨七小姐强大回归,又将翻起一场怎样的腥风血雨?一场恶斗,她和他变成一对见面就掐的冤家。一次善意,她获…
  • 鬼妖谱
    小说《鬼妖谱》TXT百度云
    【March社团】罗刹王南宫邪月在继承鬼帝之位时,被四位哥哥叛乱,借助秘法逃脱。在黄泉路上在孟婆的帮助下和人间道家的第一强者琴君韩昭......
  • (未来)古董鉴定商
    古董鉴定商txt百度网盘
    (未来)古董鉴定商-墨荆
  • 妾本情深
    妾本情深
    她,灵魂穿越千年降临异世,唯唯诺诺的表象下保存着一颗果敢的心,在夫人和嫡姐们的打压下苟且活过了十六年,本以为就此过完残破的人生。不想一朝卷入权术阴谋的漩涡,身不由己。小竹楼初见他惊为天人,心无可救药的沦陷。为了他,舍了自由,弃了理想,失了孩子不断刷新人生底线,却原来他另有所爱,从开始自己就…
  • 古董鉴定商[未来]
    小说《古董鉴定商[未来]》TXT下载
    文立言这个现代的大学生猛然间穿越到未来,他发现所有现代的事物都成为了“古董”,因为一个五粮液的瓶子,歪打正着的被古董商人曲静水收留,成为了古董鉴定师。起初曲静水只是想利用文立言对于“古文字”的造诣来..
  • 风流七式1
    小说《风流七式1》TXT百度云
    我是吕翼冰,一名贵族学院的学生。我会“风流七式”,目前最喜欢第五式。他们说我是天选之人,受上天庇护,死不了,我好像被忽悠了。秦王派我出使敌国图琅,在此期间,我干了一些好事,招惹了很多美人。秦王最宠爱的女儿要杀我;美丽的城守大人要暗杀我;神庙的仙子要杀我;异国的小公主和她的美人师傅,一起刺杀…
  • 九州守望者
    男主女主是吕翼冰,史努克,娜塔莎的小说是什么
    吕翼冰撞到了大运,被一名自称守望者的女子引诱,穿越到九州大地,成为大央国一个贫穷的农家新生儿。他没有别的穿越者的好运,没有奇遇,没有金手指,没有主角光环,他幻想着有朝一日再回到地球。然而穿越容易,回来难。十二岁那年,他运气似乎好转了一些,得以化名何童,以人质的身份进入贵族学院。他在贵族学院…
  • 救驾1
    小说《救驾1》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拯救亿万苍生的故事。九州最强大的央国,一代仁皇突然驾崩,真相扑朔迷离。乡下小少年吕薄冰,稀里糊涂的被衙役抓走,县太爷非要做他爹。爹无好爹,县太爷的目的是要他死。且看他如何死里逃生,并成为最强诸侯秦王的特使,扬名西域!又如何凭借智慧,查出仁皇驾崩的真相!
  • 重生号令天下墨笛笙歌
    溪儿童玄《重生号令天下墨笛笙歌》
    前世她是师父豢养的杀手冷血无情,却偏偏陷入麟王的温柔陷阱,甘愿被他金屋藏娇,做一个美娇娘,怀了他的孩子,期待着和他的未来。然而麟王对她只是利用毫无感情,亲手结束了她和孩子的生命。重活一世她成为青云派掌门三岁女儿童墨笛,开始霸气复仇,挡我者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