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瑾怀】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是美人鱼:少爷,轻点吻!
    校草是美人鱼 少爷
    “苏鱼儿,火是你撩起的,你得负责熄灭它!”“唔——”自从苏鱼儿以‘男仆’的身份入住某恶魔少爷的公寓,整日里就被他各种撩拨,壁咚墙咚。终有天,苏鱼儿搀扶着自己的腰,揭竿起义,“老娘是人鱼公主,吃素不吃肉!君翊臣你有多远滚多远!”某恶魔邪魅一笑,“这么小,还不吃荤让我给你补补?”苏鱼儿恼羞成怒…
  • 农家团宠妹妹是真大佬
    团宠妹妹才是真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苏秀秀意外穿越成一个五岁的小农女,哥哥疼,爹娘宠,就连爷爷奶奶也有求必应。后来凭借自己可以听懂有灵气的动物的话,而救了一头狼崽。为了哄着狼崽帮她采草药,来救治生病的奶奶,她许诺帮狼崽找到母亲。当小姑娘长成了大姑娘,狼崽也长成了大狼,豢养狼崽母亲的夜王爷也终于凯旋而归,为了帮狼崽救出母亲,也…
  • 杀神之夜
    小说《杀神之夜》TXT下载
    被闺蜜坑到一个合租房,以为室友都是普通人,没想到个个都是神人!意外之间进入一个异世界,我居然是个靠睡觉活下来的弱鸡?!睡觉时没有痛觉,竟被队......
  • 穿越找猪
    找男主穿越火影的小说
    明面HE(不是骗进来虐的意思只有伏笔和埋线,一切的秘密都会被慢慢揭开。新手入坑请大家多指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