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若雨】的小说是什么?
  • 爆宠1001:校草不能惹
    小说《爆宠1001:校草不能惹》TXT百度云
    “他不过是把你当作那个人的替代品!你到底明不明白!”萧翊枫朝苏若雨大吼。可苏若雨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明明之前很清楚要什么,现在却迷失了。究竟澄夜里到底有没有那个人的踪影,她也不..
  • 绝世宠儿:总裁的独宠甜妻
    王俊凯俊晨《绝世宠儿:总裁的独宠甜妻》
    她:你有多爱我?王俊凯:我爱你,肉麻的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冰淇淋的第一口给你,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手给你,怀抱给你,车票给你,温柔给......
  • 舞女苏雪
    苏雪郁衡《舞女苏雪》
    东来国云漫舞坊苏雪从小被苏若雨收养,因脱俗的容貌在京城占得一席之地,而后又以一支《寒梅舞》惊艳四座,获得东来第一舞女之称。可是也因此被人嫉妒,遭到陷害被凌虐险些至死。幸得一名神秘医者冷君弈相救。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和接触,渐渐的两人便心生情愫。此后苏雪在冷君弈的帮助下,把当初陷害自己的人全都除…
  • 喜欢你何止一下
    小说《喜欢你何止一下》TXT下载
    女主苏若雨一直没人喜欢,渴望谈一个恋爱。在一场梦中遇见了男主周瑾瑜,于是寻找周瑾瑜之后追求周瑾瑜的爱情故事
  • 请叫我盗爷
    小说《请叫我盗爷》TXT下载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赵石柱身为黄石村的”杠把子“,在偶然间发现一个墓穴,打着发笔横财的目的叫上了两位小弟。于是三人组成一支”专业“团队下墓。一个沉睡千年的女子被三人唤醒!
  • 冷公主的霸道专属王子
    晨枫苏若雨《冷公主的霸道专属王子》
    她,浅筱苒,浅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但却因为娃娃亲,嫁给了黑帮老大他........他,晨枫。冷漠、霸道如他,会因为她的出现而改变吗?当他深深误会了她,她离开了,他才明白,他早已习惯了她的存在!可是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当她回来后,她早以不是那个柔柔弱弱的千金小姐了。黑道大小姐的她、误会了她的…
  • 冷面天使的法国之旅
    冷晨雪墨无冰《冷面天使的法国之旅》
    一个王牌杀手,是什么样的?有很多人说他们冷血无情。没错,这的确是他们的性格,残忍是他们唯一的性格。可是,杀手也会有最不堪回首的回忆,冷晨雪就是这样。幼年父母双亡,被从孤儿院领养的哥哥背叛,加入了庞大的杀手组织——“噬血”。残酷的训练、非人般的折磨让她变成了一个只会用残忍来表达自己性格的人。…
  • 和美女空姐的荒岛求生
    我和傲娇美女空姐的荒岛求生
    出国散心,却遇到骗我钱财的前男友以及她恶心的中年男友。如今飞机失事,都流落荒岛,看我如何把这两人欠我的一点点的拿回来...
  • 都市龙游
    魔龙都市游
    都市龙游(叶孤尘)
  • 强势锁婚:墨少的独宠娇妻
    冷少猎妻 首席轻点
    婚礼当天,未婚夫竟然成了植物人!她成了众矢之的,被逼到走投无路,他如同神祇从天而降,ldquo;嫁给我,帮你虐渣渣。rdquo;他是高高在上的神秘帝少,她是被抛弃险些锒铛入狱的失婚女。他将她强势困在自己的臂膀之间,ldquo;你逃不了,乔知暖,你的身你的心,从上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强势锁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