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萍】的小说是什么?
  • 春暖花开时
    春暖花开的好时间
    突然有一天所有人都告诉你,你被休了。你会怎么样呢?如果你对他们说的什么都不知道呢?是不是所有人都合起伙来骗你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春暖花开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春暖花开时》作者:火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
  • 走婚
  • 名园秘事
    小说《名园秘事》TXT下载
    自从封教授破解了穿越的技术秘密,穿越就不再是难事了。这不,张日新和苏萍已经先行一步到了甲午年的清朝实施救国计划。如果你也想穿越到甲午年去找他们,他们正需要你的帮助。切记到了颐和园务必远离八方亭一带的宫墙,不要问为什么,小心就是了。(本故事纯属虚构,已获著作权)
  • 转轮藏秘事
    小说《转轮藏秘事》TXT下载
    如果你想改写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我可以指给你穿越到清朝的路径,如果运气好,你或许能在那里遇到本书的两位主人公。
  • 沈少心尖宠:宝贝,别太坏
    小说《沈少心尖宠:宝贝,别太坏》TXT下载
    前世的惨死,让她立下毒誓,定要让那些负她之人,付出血的代价。一朝重生,她在简家手撕白莲,狠斗继母,她步步为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不曾想会招惹上一凉薄之人,她以为他们的关系是人前感君缠绵,人后相敬如冰。可没预料到的是,招惹上的好像不是普通男子“不能随便碰我。”男人望着她,眨了眨眼睛,他可从…
  • 权少的腹黑小妻
    小说《权少的腹黑小妻》TXT下载
    《权少的腹黑小妻》作者:烙色 内容介绍: 简氏千金空有美貌没有头脑,嚣张跋扈,目中无人,标准花瓶一枚。 容氏权少自幼丧父母亲改嫁,逆境成长,成熟稳重,标准男神一尊。 都是假的!那男人腹黑狂妄,欠揍欠削,仗着和她有婚约逼良为娼,坏事做尽! 都是假的!那女人英姿飒爽,可人可爱,仗着美貌故意…
  • 超级造人系统
    超级造人系统的小说
    类型选定,模板抽选完成,技能选定,造人所需两百能量点。在完成这些后,王文瀚目光闪烁,问道:“系统,我记得你一开始启动的时候说过,我也可以拥有人造人的技能对吗?”“请选择需求技能,不同技能会有不同的能量点支付。”“刚才福尔康拥有的隐身术、华英雄的格斗术枪斗术、景空的截拳道崩拳枪械全能、阿诺的…
  • 女总裁的败家女婿
    总裁的女婿
    女总裁的败家女婿(一朵菊花)
  • 狐狸的救赎
    拯救白狐狸拯救白狐狸
    (亲身经历改编)我爱上了一个人,花了六年时间。我爱你入骨时,你却入了土,我努力去追寻往事,回忆越深,越发觉自己好像做了一场梦。如果有下辈子,......
  • 阔少溺宠腹黑娇妻
    阔少的腹黑娇妻
    简氏千金空有美貌没有头脑,嚣张跋扈,目中无人,标准花瓶一枚。容氏权少自幼丧父母亲改嫁,逆境成长,成熟稳重,标准男神一尊。都是假的!那男人腹黑狂妄,欠揍欠削,仗着和她有婚约逼良为娼,坏事做尽!都是假的!那女人英姿飒爽,可人可爱,仗着美貌故意扮猪吃老虎,销魂惑人!片段奉上:“我们的婚约无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