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苏雪若】的小说是什么?
  • 荒芜院
    小说《荒芜院》TXT下载
    上古神器荒芜院每万年便会选中一个继承人,维护荒芜大陆的稳定和秩序,但......这一次为何是两人?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神器的出世让世代守护荒芜院的唐家惨遭屠戮,只留下苏雪若一颗独苗。天呐!他们能不能靠谱一点?短暂的相处后苏雪若发现,林嘉郁修炼起来异常困难,李星星虽然天赋异禀却无心修炼。这俩…
  • 倾城蜜爱:佛系老婆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青宸,苏雪若,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梦醒,苏白璎穿书了。叮——,图少,你的佛系老婆上线啦,敬请接受!从此,儒雅温文的图少画风变成了这样:男主:“我太太不知心计不懂手段,你们多让让,不要欺负她。”生意场上的老狐狸们欲哭无泪:到底是谁欺负谁?!男主:“我太太温柔大方,不会争不会抢,你们不要欺负她。”白莲花绿茶女黑女配:你说的…
  • 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
    李昂傅权伟《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
    《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作者:忧伤 香网VIP20171207完结 他犹如恶魔。却给了我优越的生活,华丽的一切,让我不再一个人孤独无助。 他给了我富裕的一切,让别人对我羡慕,让我有了傲人的资格。 我不在乎他对我不温柔,我却怕他太温柔! ☆、第1章你必须记住我 夏季已经接近尾…
  • 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
    女主楚若雪男主苏黎天
    他犹如恶魔。却给了我优越的生活,华丽的一切,让我不再一个人孤独无助。他给了我富裕的一切,让别人对我羡慕,让我有了傲人的资格。我不在乎他对我不温柔,我却怕他太温柔!
  • 少爷,请你放了我
    少爷请你放开了我
    他是恶魔。可是,他却给了我优越的生活,华丽的一切,让我不再一个人孤独无助。他给了我富裕的一切,让别人对我羡慕,让我有了傲人的资格。所以,哪怕在别人眼里我是他的童养媳,我都可以满不在乎。而没有人知道我在乎的只是还有,我内心最深的秘密?这是我们的故事,一个悲伤中带着甜蜜的故事
  • 霸道男人放了我
    霸道男人放了我全本
    一个人要有多倒霉,多么流年不利,才会在好不容易省吃俭用攒够了可以一偿心愿去意大利旅游的钱,却碰到了这么多的败兴的事情。等等,这个人不就是那个在飞机上救了大家的人么?怎么他还是黑手党的一员啊!原来自己的行李在他那里。天啊,竟然还有人非要帮助别人的,不需要好不好。天啊,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改还…
  • 名门盛宠:诱妻入局
    西蒙李昂《名门盛宠:诱妻入局》
    蓝欢颜千里寻情人,不料惹上了神秘男人,差点丧命机场,大难不死必有后祸,这个什么男人开始软硬来诱惑她,这是尼玛什么个情况啊?
  • 陌年古城【盛宠毒后】
    小说《陌年古城【盛宠毒后】》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架空王朝【墨安国】我苏柒月丞相府最尊贵的嫡长女,她善待任何人,善待姨娘,姨娘害她母亲,善待庶妹,庶妹却想取而代之。一手扶持的夫君却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