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苟德胜】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狂少
    古剑飞古剑《妙手狂少》
    《妙手狂少》 作者:非常给力 古剑飞隐于医院做小小保管员,暗中寻找《坐爱风铃图》,扮猪吃老虎,狂踩恶少,勇斗恶势力,锋芒起,与美女医生,总裁,护士,校花,玉女明星纠缠不清,历尽艰辛凶险得图破解其中秘密发现惊天秘密 第一章银针接骨 嘉美医院地下药库,古剑飞正看一本关于古籍图画的书,忽然药…
  • 丹心问道
    小说《丹心问道》TXT百度云
    丹之道,仙之途!炼丹就是炼心,炼心方得长生!若问乱世穿越之缘起缘灭,请看闷骚男顾明如何一鼎炼天下,一丹化苍生!在这全民抗“疫”期间,不出门就是最好的支持!为了不浪费您宝贵的生命,大家一起来畅游异世界吧!
  • 贤王
    贤王
    那一年的西汉,陈汤在牢中奄奄待毙,他还没来得及说“敢犯强汉者,虽远必诛”、凿壁偷光的匡衡朝堂中四处碰壁,投机钻营、明哲保身、汉赋四大家之一的扬雄纠结于口吃、谦谦君子王莽还在苦读诗书那一年的西汉,昭君还只是王嫱、班恬还不是婕妤、飞燕还只在勾栏中作舞那一年泰山石无端凸立,上林苑枯死之树重发新芽…
  • 随身带着个主脑
    秦勇刘毅《随身带着个主脑》
    刚刚踏入社会的秦勇为了一点微薄的薪水终日奔波,不曾想竟然撞到狗屎运。意外的到来至外星文明的强大主脑。强化药剂、异界魔法、超能武器、秦勇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