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英奇】的小说是什么?
  • 英气撩人
    英气男生撩人
    【通知栏:每天晚上更新。】英奇,女,二十六岁,有酗酒史、正在戒烟,私交混乱,活得一塌糊涂。直到她为了工作,搬进了某个欧洲安静的小镇里。碰到一个穿着白衬衣、有着蓝眼睛,在一群小孩子的簇拥下,笑起来像是天使的男人。英奇左思右想,她现在洗去纹身、染回黑发,再穿上白裙子怕是来不及了,干脆还是直接上…
  • 修正阵法师
    修正阵法师txt下载
    异世大陆上留下了几篇萨迦;滋生着猛兽、草木、精灵与渡鸦;也不知道他们是入侵者还是守护者;阵法师们如吉光片羽般靠拢着神秘着传说,又如迷宫里的岔道般使人向往、驱人探索。
  • 狼的诱惑+终结版
    小说《狼的诱惑+终结版》TXT下载
    作者:[韩]可爱淘狼的诱惑作者:可爱淘1“彩麻,你能去安阳真的好棒,既可以见到芷希和戴寒,又可以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真的是好羡慕你啊!”“勾构,我以后会经常回来的,你也可以到安阳来看我呀。记得常给我写信,还有打电话。”“喂,各位!车子马上就要出发了。”长途客运站的管理员冲我们叫道。“你快去吧…
  •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好看
    这本带着一股迷宫般奇秘色彩的全新小说,续写了最最最让人尖叫的“智银圣”家族的另一个挚爱传奇。小说写的是来自乡村的平凡女孩与两个“骨灰级”帅哥之间的故事。有点土鳖鳖的女主角彩麻和智银表哥一样有着非同一般的吸引力,让人嫉妒的她在霸道不羁的贵公子君野与孤独忧伤的神秘美少年英奇之间摇摆不定。当她的…
  •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耽美文
    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主演同名电视剧于1月30日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首播。从小生活在小村村的余英男和哥哥余英奇都有着各自的秘密。英男并不知道她是被哥哥捡回家的女孩,因为她失去了年少时的记忆。而英奇的族人火黎族因多年前被赤魂石影响,一直饱受丹火不稳的侵扰,族人们只能隐居小村村。英男以为自己十八…
  • 狼的诱惑终结版
    韩版小说狼的诱惑
    狼拥有永远填补不满,感到无限空洞的灵魂,它内心深处热烈期盼和怀念的究竟是什么?世上没有不伤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会在你的灵魂上留下伤痕。以伤痕为代价换得感情的喜悦,以感情的喜悦作为回报的伤痕。让青春期的孩子得以寻回自己真正...
  • 一世初雪
    一世初雪
    他答应过她会在初雪那天等她,可是那天他没有出现,于是换成了她在初雪那天等他,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一世。她把爱情给了那个娶了她的人,却把思念留给了他。
  • 寂静的冬季
    静默的冬小说在线阅读全文
    英翔的儿子英修罗在十岁生日那天前来寻找父亲。英翔惊见儿子,同时听到依露逊已逝,不由悲喜交加。修罗年纪尚小,才见到父亲,本应共享天伦之乐,可英翔...
  • 我的欲望发动机_4
  • 我的欲望发动机_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