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范天雄】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御明
    锦衣御明全文免费阅读
    魂穿越到大明,成为一名驻辽东锦衣卫暗旗,在这个不曾记载过的神秘组织中,背后暗藏着无尽杀机,稍有动作就能影响到辽东的局势。赵宗武看着自己所处的时代,这对于汉家儿郎来说,是一段极其不堪回首的历程。在这中间有着太多值得人深思的问题。建奴、汉奸、族群;东林党、阉党、党争;灾荒、流寇、瘟疫每一段经历…
  • 魔武双圣
    男主女主是范剑,白灵,范建的小说是什么
    死生在手,变化由心,天不能覆,地不能煞,此之我命在我也,天有何用乎?苍天弃吾,吾宁成魔;天要灭我,我便逆天。法神?武圣?何谓巅峰?不识愁情枉少年,仗剑天下为红颜。我只信:无我不能之事,无我不克之敌,无我不驭之道,无我不胜之争!世事如棋,乾坤莫测,笑尽英雄!
  • 腾龙耀世
    龙腾耀世txt全集下载
    范千军?范氏集团的继承人,范家未来的家主,腾龙的徒弟,狂狮的孙子。他含着金钥匙出生,但他不是纨绔子弟,他上进拼搏,他有着自己的势利,他几乎不依靠家族。对他来说,市委书记?不行,省委书记?也不行,国家领导人?还是不行。太上太子要踩人,踩的是世界大佬,黑道教父,隐世家族。本书等级划分:武者,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