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范里】的小说是什么?
  • 天崩之前
    天崩之前全文免费阅读
    故事从我到新疆当兵说起我因为执行任务到了西域的火焰山遇到了匪夷所思的事情无身女,玄奘西行的奥秘,一个神秘的镜子几路人马汇集寻找的东西究竟为何?之后,我为国安做事情走遍了中国大地新疆,云南,辽宁,江苏,重庆,山东还有广西。在这些地方,我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事物当兵的经历非常的刺激他们做的事情看似…
  • 天崩之前
    小说《天崩之前》TXT下载
    《天崩之前》完结版 作者:金万藏 书籍介绍: 故事从我到新疆当兵说起 我因为执行任务到了西域的火焰山 遇到了匪夷所思的事情 无身女,玄奘西行的奥秘,一个神秘的镜子 几路人马汇集 寻找的东西究竟为何? 之后,我为国安做事情 走遍了中国大地 新疆,云南,辽宁,江苏,重庆,山东 还有广西。 在…
  • 一把青云
    小说《一把青云》TXT下载
    《一把青云》 作者:亦舒 顾晓敏第一次看见范里,是在杜格拉斯学院先修班的报名处。 范里不擅英语,伊正在与一个洋女用手势比划,努力说出她的意图。 早十午八年,甚至是三五七年,外国的外国人还大都淳朴可爱,乐于助人,今时今日,他们的态度也大不相同了,只见这名染假金发的女子一边翻阅文件,头也…
  • T与K的邪灵故事
    帅t的故事
    T与K之间,有着难以述清的联系,两个不怕鬼怪、不畏邪恶的少年,在面对一次又一次恶鬼复仇般的侵袭中,一边思索着恶灵的来源的真相,一边不断探索着自身的秘密!他们为什么会有令恶鬼都惧怕的诡异能力,仅仅只是因为他们从心底里不惧怕鬼怪么?当然不是,真正的原因,在地狱等待着他们!"
  • 初情似情
    李李翔初情似情
    上临一中的高三零班是非常优秀的班级,新转学到这个班的钟越更是轰动全校的优秀生。不经意中,他对长发飘飘的同班同学何如初产生了朦胧的情愫。和何如初青梅竹马的韩张也默默喜欢着何如初。何如初在高考那天突遭家庭变故,缺考一门,之后便音讯全无钟越、韩张相继考入北京名校。就在大家苦寻何如初的踪影时,竟发…
  • 农女小厨娘有购物系统
    小厨娘小说系统
    民宿小老板娘苏糖,穿越成又穷又丑又文盲的农家女。随身购物系统看不懂,金手指只能靠瞎猜,怎一个惨字了得!即便开局全死局,她也要反转人生,过上有钱有闲有颜有人疼的幸福小日子。被极品亲戚欺压怎么办?斗恶妇,装白莲,坚决不做受气包。没有美食相伴怎么办?自己动手,美味佳肴闻名天下。吃苦受累、没钱买买…
  • 初情似情【txt完结+番外】
    小说《初情似情【txt完结+番外】》TXT下载
    初情似情【完结+番外】 作者:李李翔 经过一暑假的整修,焕然一新的“上临一中”又迎来了新的莘莘学子。 新生报到处熙熙攘攘、人潮如水,挥汗如雨的父母带着孩子排队报名,长长的队伍如龙蛇般蜿蜒,从拥挤的办公楼沿着光可鉴人的玄色大理石台阶一直转入宽阔的广场。天热似火,人声鼎沸。
  • 初情似情
    小说《初情似情》TXT百度云
    [校园]初情似情(全本)[TXT]
  • 半头牛
    牛头小说
    一个牛头人的故事,一个引用了部分魔兽世界以及魔兽争霸设定但又相对独立的故事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不点击就看书,不要说书好却不推荐,不要经常来而不收藏,不要有意见却不发书评不要有了钱就乱花,唔,小票进罐子,大票存银行本作品首发于17K文学网。
  • 奇劫人间
    小说《奇劫人间》TXT下载
    总有人在耳畔低语,每个人怀着梦想到达终点的可怜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