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范马勇】的小说是什么?
  • 打穿综漫从龙书文开始
    小说《打穿综漫从龙书文开始》TXT百度云
    刃牙世界。这是我的朋友:龙书文。什么?奥利巴肌肉无敌防御?抱歉,华国大擂台赛不是你嚣张的地方。武术,技巧,与最强生物的对拼!猎人世界。蚁王:咳咳,人类你这是什么?雷欧力:抱歉,念能力什么的,我不太会用特别复杂的,只会一招,直拳。艾伦:你是世界的恶魔!尤弥尔:等待千年的机会居然就只能到此结束…
  • 诸天综漫大恶霸
    小说《诸天综漫大恶霸》TXT下载
    李青穿越而来,觉醒恶霸武侠系统获得签到战令,可从中获取大量资源变强。铁布衫、金钟罩、十三横练太保、金刚不坏神功一个个综漫或武侠世界,李青必依靠武学神功和面板属性一步步问鼎绝强,以武镇压一切。【刃牙/拳愿世界】魔枪黑木玄斋于公开拳愿赛上首次尝试败北滋味。王马在漆黑中不断磨练自身并痛吼:“为什…
  • 二次元斗战神
    小说《二次元斗战神》TXT下载
    穿越成为漫画《刃牙》系列中主角范马刃牙的双胞胎哥哥范马天斗。有个虎毒食子,号称“地上最强生物”父亲。为了不被杀死,只好拼命变强。咦!穿越众果然是有福利的。从此二次元世界里有个一位斗战神。刃牙,我的英雄学院,海贼王,一拳超人,漫威..........
  • 综漫从刃牙开始
    综漫从刃牙开始
    “此刻的我,已然是有史以来最强的猎人,从前未有过,未来也未必有人能超过我。”没有会反驳他。因为他徒手狩猎了地上最强生物。开启了新的时代。刃牙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这是皇帝面对那个人的唯一想法。斩赤红之瞳刃牙—斩赤红之瞳—终末的女武神—没想好
  • 青铜朋克
    陆少云上官《青铜朋克》
    一次传送实验,机械工程师肖辰的意识穿越到古代的平行世界,在一个叫陆少云的少年身体中苏醒,这是一个以科技为尊的古代世界。这个世界因为“天外来物”,异象横生,在若虚大陆东部平原,震渊国率先发展科技,凭借偃师打造的青铜偃甲军,所向披靡,横扫六国,一统东部平原。这之后,&ld......quo;天…
  • 诸天道演
    小说《诸天道演》TXT下载
    国术都市,他是金刚不坏的开道者。拳皇大赛,他是世界最强的古海皇。大宋元明,他是镇压天下的大宗师。隋唐乱世,他是立道开脉的真道人。末日危机,他是拳压万千的救世主。北斗古星,他是脚踏异族的仙天尊。诸天万界,古含沙步踏己道,明心见性,在一个又一个世界旅行,扩宽道的尽头。“道无尽头人有尽,我为众生…
  • 欢迎来到极恶万界
    大卫林威《欢迎来到极恶万界》
    在这个世上,是充满杀意的看待世界,还是懦弱的面对生活。没有人愿意做一个恶者,但更没有人愿意去做一个善者。在这里,是挑战人性的极限,还是被人性所吞噬。某个英雄世界!林威躺在血泊中,轻松的抬起右手,对着眼前英雄伸出中指,发出沙哑的笑声:“小子,我玩够了!”一声巨响!烈焰吞噬了周围的一切。...…
  • 我在东樱有间餐厅
    小说《我在东樱有间餐厅》TXT百度云
    这是美食的时代,也是超凡的时代。随着美食细胞来到这个世界已经过去五百年。无比庞大的世界,正式进入了开拓世代!简单来说就是,与中华小当家的各路传人比试,以料理驯服暴君和地上的魔王,再用美味征服神明与妖魔,甚至是其他世界食客的故事。
  • 我在东樱有间餐厅
    我在东樱有间餐厅起点
    这是美食的时代,也是超凡的时代。随着美食细胞来到这个世界已经过去五百年。无比庞大的世界,正式进入了开拓世代!简单来说就是,与中华小当家的各路传人比试,以料理驯服暴君和地上的魔王,再用美味征服神明与妖魔,甚至是其他世界食客的故事。(美食为主+综漫+诸天文。)书友群:608107619欢迎来玩
  • 人在东京超凡起源
    小说《人在东京超凡起源》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刚刚穿越到东京的我作为超凡源头压力很大”作品中含有大量二设元素,可以当三分之一个综漫来看包括但绝不限于拳愿阿修罗,刃牙,命运之夜,全职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