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莫丝】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病娇:黑化boss,别撩了
    快穿病娇男主别撩了
    【快穿文,成长文】女主是一个伪逗比,系统是一个逗比,而男主。一个穿越到位面做各种各样任务的故事,女主在位面见识了很多千奇百怪的渣人,并且撕了很多的人渣。也见识很多事物。女主是一个没有心的人。“系统你可以不要这么耿直?”女主很是无奈,她受不了这么耿直的系统。“我耿直怎么了?”男主:“”女主:…
  • 恋上闷骚大神
    恋上闷sāo大神
    他,世人眼中的冰山,其实闷骚到骨子里。总拒人于千里之外,却唯独对她流氓温柔幼稚,闷骚停不下来!为了她,他毅然和女友分手,不惜和家人翻脸。她,外表可爱心地其实也蛮好,但面对某个大神级别的人物时总缺德总炸毛总蛮横,搞得好像某人好过了她就会活不下去一样。互损?嘲笑?欺负?唱反调?恶作剧?没错样样…
  • 限时婚令:帝豪的VIP夫人
    男主女主是诗琪,时景修,洛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问京都谁最权势滔天,答:帝豪时总;问京都谁最不能惹,答:洛诗琪;众人惑,求解?答:因为那是帝豪心间的朱砂痣。“时景修你把我家大狗弄哪去了。”某女一脸怒气的质问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男人。男人桃花眼微挑:“那只蠢喵送去打狂犬育苗了。”看戏众人悟,大狗蠢猫两个逗比!“时总,诗琪小姐被人求婚了。”秘…
  • 全蜂族都在说爱我
    小说《全蜂族都在说爱我》TXT百度云
    苏橙是只小花仙,灵魂纯净,最爱寻找漂亮的小蜜蜂,然后相约一起采花酿蜜。某天她碰见一只超~好~看~的小蜜蜂,正暗戳戳地准备勾|搭,谁知脚一滑,睁开眼世界就变了,还变成了原型——一棵花。蜂族是虫族里的最强战力,个个武力爆表,天生冷情,最爱战斗,别的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无奈蜂族已经一千多年没有诞生…
  • 穿成豪门千金后要怎么浪
    小说《穿成豪门千金后要怎么浪》TXT下载
    RouShuWU.Xyz前世活的憋屈,这次重生成为了豪门千金当然要浪到飞起啊~popo实在是不好登录,加上梯子时连时断,每次艰难的爬上来都忙着发文放存稿箱,所以不能及时回复读者的留言,不过大家的留言和投珠我都看到了,在此谢谢大家的喜爱,更新的话也基本是稳定的,说基本是因为实在不知道哪天就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