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莫成泽】的小说是什么?
  • 蜜爱甜婚:总裁宠妻无下限
    密爱甜婚:总裁宠妻无下限
    父母出了意外,独立挑起重担的她毅然决定嫁给自己相恋多年的男友,可不料想,结婚当晚,进入房间的却是一个陌生的老男人挚爱之人却送给了她一份大礼。“想报仇吗?”“想!”她跑出新房后,遇到了那个邪魅的男人,从此与虎谋皮,愈加沦陷。打小三,斗渣男,她连本带利的拿回所有属于她的东西,可她却发现,万金不…
  • 浴血重生:腹黑相公惹不得
    小说《浴血重生:腹黑相公惹不得》TXT下载
    在他出生那年,家乡遭遇了100年未遇的特大干旱,他被大家视作灾星,除了父母,没有人愿意靠近他。在他八岁那年,家中竟离奇失火,父母为了保护他,被大火吞噬。村子的人更加认定他是带来厄运的源头,把他驱赶出了村子。孤身在外流浪,自卑的他从村子出走后就一直躲躲藏藏,生怕被人看出自己是“灾星”。因为孤…
  • 开山种地先赚一个亿
    小说《开山种地先赚一个亿》TXT下载
    家里有矿的男朋友带着贵妇妈妈在咖啡馆跟白“穷”美温语谈分手:“你只是乡下的穷丫头,而我家里有矿,结婚讲求门当户对,你和我不配。”分手后,温语回家开山种地,目标是先赚一个亿。后来,前男友捧着999朵红玫瑰来求婚,贵妇妈妈递上传家宝玉镯。温语拒绝:“你说得对,结婚讲求门当户对,你和我不配——我…
随机推荐